close

今天考完了经济学!感觉挺良好!

没有临时抱佛脚,因为之前已经解决了5课,所以昨天也只需读多5课,蛮轻松的!不需要太匆忙,然后经济也不难明白,比起CT,简直就是简单多了!只需要明白概念就可以了。

今天第一次在礼堂考试,好多人!而比较『难忘』的是,今天和我们一起考试的有一位同学不知道有什么病(是真的有病的),就一直发出『额!额!』的声音,搞到全部人都很不耐烦,现场因此响起很多不爽的『啧』和『嘘...』还有叹气声,哈哈!其实我也是有被干扰到啦,但是就尽量不要去在意咯!觉得很烦的同时,也是有点同情他,因为他可能会更难受吧,他的脸上始终都是一副楚楚可怜的苦脸 =( 很好奇他到底是有什么病呢?就是他嘴巴也是合不拢的,时不时身体还会上下抖动。期间,监考老师还不时走向他身旁对他轻声细语,不知道是对他说了什么?

他在考试结束前半小时就离开了,耳根总算有点清静,嘻嘻!=P 另外,我还在想,不晓得他是不是“残而不废”的天才咧?因为搞不好他就是第二个霍金咧!但他是文科班的,不大可能会是下个著名物理学家,嗯...说不定是下一个出色的经济学家哦!无论如何,祝福他吧!希望他在学习路上能够坚强!

言归正传,考试的部分,大家都觉得这次的考试比起4月的问题难很多!怎么会那么不公平~ 有很多问题都比较刁难,不像4月的考题都偏向开门见山的。然后我没有读的『globalization』,居然出现在考卷上,还占4分!=.=||| 送给天使了... 还有些问题占了很多分,而我们的课程纲要都没有给那么多要点咧。

其余的算会做吧,希望那些会的都答对!然后呢,希望可以在这张考卷拿个至少81分!这样我的平均分数就会有至少75分啦!(没办法assignment和midterm都拿低分=.=|||)

说到这个,就要提起我mid-term的分数了!在这里还没有提到,就是小黄主持大show的那一天考卷分发回来啦。50分我只拿30分!很烂!不会做就算了,但明明我就会做的!只是那个问题的要求我看错了!是要画graph,我却写了满满的答案,答案是对的,但是10分就飞了 T_T

所以呢,放了很多希望在期末考的考卷上面!经济学本来就不是困难的科目啊,所以更应该要做好!希望我的希望不令我失望咯!

倒数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