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线绑上答案书的那一刻,感慨万千: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接触数学这个科目了。

上了大学,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运,我们必须学一个当初觉得很废的数学(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比起以前的高数,这个简直就是小儿科。今天,才知道,我们的数学也可以很有挑战性!虽然相较之下高数是无与伦比的,但今天的问题难度也不赖!就还是要脑袋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

人总是很衰样,失去了才会珍惜。但今天,我用最实际的方法来珍惜数学!那就是把考卷做好!呵呵!过了今天,我将不会再看到数学=一个我很擅长但缘分仅此的科目。以前有想过要修关于数学的科系。过后想想还是算了,因为我对数学的行业实在是没有什么兴趣:像是精算学啊、会计等等。

考试前我充当小老师到处“奔波”,教大家数学,挺有成就感的,呵呵!(虽然也没有教很多)接着,头昏脑胀地到了1点45分,就进考场了!忍不住想说,在大礼堂考试,果然很有考试的feel 哦!

今天的考题的确挺惊喜的,就是我们平时做习题时完全没做过,需要“拐弯抹角”地才能够找到答案。所幸这些问题以前的高数都有做过,所以substitute这些都能够胜任应付 =) 至于permutation&combination,看来我不会就是不会了,从高中到现在,没有理解过要怎么计算呢。上次的考试和SPM高数中,这个部分我都是乱猜的,也这样给我猜对,SPM的我猜想也是乱答答对了吧。这次呢?看运气咯。但是感觉上机率不高。因为我是真的不懂要怎样写,哈哈。

在回家的巴士上,大家都在细细簌簌不停地讨论考题,车内飘浮着数以万计的号码,三四七点八五十六七二三十二一五七除十九八加一百一十七......整个车厢只听到一片号码声,煞是有趣!

我觉得...数学应该是我最有把握可以拿A的科目......(不要这样啦!我也只是对这科最有信心!XD)

无论如何,从今天起,数学已经成为过去!真的,以后我再也不会在考试碰到数学考卷了。永远怀念你!

倒数  2  天!!

只剩下社会学了!拼啊~~~(很懒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