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啊城市人!多一下,小黄就要回去最温暖的家乡了!

在此兴高采烈地向大家宣告:我考完试啦~~
还没考完就说很慢,现在考完了却觉得一眨眼就过了!没错,这是人类欠打的心理!

关于最后一天的考试,堪称最难最可怕科目(当然CT并不列入难度,因为它根本不是一个人考的科目)=社会学(SOCIOLOGY)!这科和历史大为雷同,因为需要背的东西真的很多。但是很懒惰的是小黄只在星期日才临时抱佛脚,并没有很用力地在背那些术语(TERM),只是轻描淡写地带过,让一个影像走过我的印象而已。

从运斌那里得知kampar给的tips,所以读起来至少有个方向,较为得心应手!然后也大概可以猜测到作文的题目会出什么!因为【我们老师给的贴士+他们老师给的贴士=准确度90%的贴士】!我们就大概可以从往年的考卷题目再加上今年的贴士预测到作文会出什么!Educational Institution!

果然!后面30%的作文就是我们早就在讨论答案的题目!哇!太好了!不然临时间我们真的不懂要怎样写一篇社会学作文啊。至于要解释术语(Define the terms)的部分,有几题不是很确定,但应该正确的,呵呵!最后空着一题没有回答,原因一是没有看过,原因二是因为时间不够用!话说做前面的部分时觉得时间相当足够,没想到最后写作文还差点没写完,到最后一分钟才交上考卷=.=

但是,感觉相当良好,原因一是阿克玛老师给的贴士真的完全没有欺骗我们耶!全中!所以基本上专注在贴士的我们都没有什么问题,哇,感觉上准备期末考的社会学还简单过期中考试耶!作文写了长篇大论希望没错。原因二是...我们终于考完试啦!Woohooooooo~~

考完试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计划要去哪里庆祝咯!而这时,我们就先到PD送别肉安娜!因为她要离开我们啦...一抵达就看到肉安娜在开心地跟大家寒暄道别,然后视线一转却看到慧慈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在抽搐!Adui........干嘛把场面搞得那么伤感啊!哈哈!此时安慰着爱哭鬼的肉安娜看起来也像要哭了,眼含泪光的。但是三八肉安娜答应我们,她会和父母商量然后继续留在拉大的!我们期待着你给的惊喜啦...

然后我的达玲还跟我回家去~噢~只是“纯冲凉+纯睡觉”哦!哈哈哈!我没想到他真的不介意在我这里冲凉咧。好吧他是男的大家不要误会,哈哈哈!时间到,我们就出发去JAYA1的NANDOs吃大餐啦!吃大餐时和金保龄不知聊到什么突然说到“会走路的冷气机和电风扇”,保龄说我不做广告真是浪费了 XD 还有,慧慈弄掉叉子的时候我就凶她“喂,这里是高级餐厅咧!”怎知姿势很丑在含着柠檬片的金保龄就狂笑,说这里哪里高级了?我就只向上面说,呐天花板很高啊!(NANDOs的天花板真的很高XD)她就回应“哇,这样嘛嘛档不是更高级!高到天空咧!”哈哈哈!没错啊!嘛嘛档很“高级”咧!

nandos.jpg 

perichicken.jpg 

吃完美味的大餐,他们心血来潮说要去看电影!哇!就这样心血来潮的我们就驾车去TROPICANA!我们要看《食人鱼》(Piranha)!到了那里却发现只剩第二排的座位!我就说无所谓啊,他们却说不要啦。就这样很心血来潮的我们就飞到ONE U去看!(真的非看不可啊XD)GSC的座位也是满了,11点的场次达玲也不行太迟回家。好在过后我们去TGV就买到票啦~大家就能够一起看电影了。进场时电影也已经开始了。想说TGV的戏院真的好差劲,座位不舒服、荧幕不清晰、环境不新颖,真是没选择之下的选择啊=.= 但是说到电影,真的蛮不错看!有惊人的场面!相当血腥,相当刺激!(我想3D应该更为刺激!)美中不足的是整套故事剧情都略显单调,故事情节没有令人叹为观止,甚至整套戏大部分只注重在几个元素--沙滩、美女、色情&吃人鱼。整部戏也没有铺陈人物背景,略略带过,并没有扣人心弦。剧情中的亲情、爱情部分还算可以,只是真的很受不了男女主角在十万火急的紧急关头居然还要玩亲亲=.= 倒是整部戏都不乏惊心动魄,会令你大喊WTF的场面。所以如果要求不高的话,惊悚刺激的标准是完全达到的,可以去戏院过瘾一下。

11点钟,带着轻松又刺激的心情回家!好夜晚直到今天早上。等下就要回家啦!噢...............YEAH!我说我说我说我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