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jpg

这是我们三人的『3D初体验』咧!见笑~  

昨天晚上等爸爸放工之后,我们一家六口就驱车去关丹看电影了!第一次看3D电影啊!好兴奋!

嗯嗯,没错,我们就是要看昨天才上映的RESIDENT EVIL AFTERLIFE!适逢开斋节,也是公共假期,所以抵达戏院门口就看到熙熙攘攘的人潮,平时这样的人潮在半夜场次应该很罕见吧。

关于电影的部分,我觉得很棒啊,3D的制作蛮有感觉的,有扣人心弦!那些子弹、斧头、玻璃碎这样飞来飞去很过瘾!女主角米拉冲锋攻杀那一幕真的好酷!哈哈!但是这部剧的整体感觉和我想象的有出入哦,因为我还以为这部片会是充满丧尸、血腥画面的,但是也还好,焦点没有像前几集的放在丧尸身上,比较精彩的还有和变身大妖怪的打斗场面。个人印象非常深刻又看得非常过瘾的是两位女斗士和“斧头大怪”的那场精彩生死战!

其实,我也不懂要怎样描述呢,就是这部片的每个部分都做得相当细腻!尤其是3D技术在这部片简直就是大加分!(对于第一次看3D的人所提出的评论,请自行评估准确性哈!)不过有听说这部片是3D技术近年来做得极之精湛的作品之一,作为我人生第一部3D电影而言,当然是值回票价啦!大力推荐!

因为前面有三集都没有看过,所以电影结束后我们才在车上进行“大讨论”,看过所有系列的大哥就跟我们一一讲解故事的来龙去脉,哈哈!经过解释才有一点概念,所以看过前面几集的你们当然不可错过咯!

p/s:其实最震撼的场面不在电影里面,而是电影开场前所播放的动画预告片!哈哈!那个真是超级有趣,那是一部即将上档的动画,透过3D眼镜来看实在是超可爱、真实的说!那个鱼这样冲向我们的时候,坐在前面的妈妈还吓到惊叫了一声!哈哈哈!据说3D动画效果更加棒哦!我们下次再去看~


導演:Paul W.S. Anderson
演員:Milla Jovovich、Ali Larter、Kim Coates、Shawn Roberts及Wentworth Miller等
資料提供:BVCT
上映日期:10 Sept 2010
故事大綱:

叫好又叫座的遊戲改編電影《Resident Evil:After Life 3D》即將在2010年9月10日全球上映。故事來到第4集,劇情接續前作,敘述主角Alice在經歷《Resident Evil 3》後,繼續在病毒肆虐、喪屍成群的世界流浪,引領其他各地的倖存者尋找庇護。不過,這一集當中打女Alice當仁不讓重裝上陣,而這次的男主角除了看到帶著墨鏡的大魔頭之外,還加入了憑《越獄》爆紅超級帥氣的'米帥'Wentworth Miller擔任Chris Redfield一角,吸睛度一流,這打女帥哥組合產生的火花讓人期待!

在致命病毒'T-Virus'爆發後的4年內迅速卷席全球並且把地球變成充滿喪屍橫行的人間煉獄,只有少數生還者期盼找到庇護所,躲過這場劫難。故事發生到這裡,女主角Alice在《Resident Evil:After Life 3D》中來到日本東京,憑著超能力及帶領一群複製人Alice討伐這一切的始作俑者:Umbrella企業的龍頭Albert Wesker。不過在對抗敵人當中Alice不小心中計被剝奪其超能力,而她帶領的複制人們均被殲滅,到最後還是讓敵人逃脫。

Alice過後來到Alaskan,根據先前的傳說尋找地球上唯一一處未受'T-Virus'影響的神秘國度Arcadia中,僅存的生還者。不過當她來到此地,卻發現這裡完全沒有生命跡象,更特別的是在此如廢棄的地方上找到其被Umbrella集團控製而失憶的舊隊友Claire Redfield。解救了Claire之後,Alice與她一同到洛杉磯拯救僅有的倖存者,而Claire在逐漸恢復記憶的同時,更邂逅失散的哥哥Chirs RedField,這時Alice和Umbrella集團的戰鬥又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在被喪屍團團包圍當中,走無出路的時候,Alice又是怎樣帶領大家一同突破重圍,而且戰勝已成為妖怪的大敵人? 9月10日,《Resident Evil:After Life》將帶給你精彩的答案!

转载自LIFE TV网站


小黄推荐指数: 1/(5为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