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几天没写blog了呢...有几次想要写静茹的活动,最后也是三分钟热度就跑去看电视了...哈哈...

在家里好吃好住...可是怎样吃都嘛是不会胖,可悲啊...(这真是我的心声啊!XD)可能回家心情愉悦,嘴巴特馋...所以有句成语不是“心广体胖”吗?就是这样的意思吧,不同的是我是不会变胖的,哈哈!但是呢,我真的几乎每分钟都想要找食物放进嘴巴咬...在PJ都不会这样耶...呼呼,好惬意哦...当然也是因为有足够的“资源”给我咬啦。家里有的都放进嘴巴了:面包啊、花生、饼干、薯片、果汁、汽水、冰淇淋、肉干、巧克力、水果、月饼等等...老天啊,我都付出“努力”了,就赐我多几层肉吧~

其实,家常便饭才是最叫人想念的,清淡简单却美味的食物真的只能在这里找到啊。另外,除了家常便饭,简单却好吃的『快熟面』也是好久不见!嘿嘿嘿,昨晚就这样心血来潮煮快熟面+蛋~在吉隆坡我都没煮过面耶,毕竟常吃不好啊,哈哈哈!!不过很想念快熟面+蛋的那股香气,所以忍不住就自己煮了~

很搞笑的是,昨晚在妈妈非常大的鼓励下才勇敢地自己打蛋!哈哈哈!而且还打得挺漂亮的咧!看看~哈哈哈哈!!

DSC02102.JPG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从这个角度拍照,我的眼睛真的看起来有一点点点点点的“淫贱”耶...哈哈哈哈哈!怎么会这样!!?我也只是普通笑啊!OK啦,下一次绝对不会用这个角度拍照!但还是忍不住想要幽自己一默..........

DSC02102[1].JPG 

乍看之下还真的带有几分暴戾惊悚的效果咧,哈哈哈哈!!!我不是变态OK!!比起郭富城,我简直就是友善太多了好吗...哈哈哈哈哈...!!!

aaronkwok.jpg 

喂喂!言归正传!!哈哈哈!说回打蛋啊,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打蛋了啦!(我没有这样逊的咯)刚开始打蛋的时候其实都很“顺利”,每次逢打必开,至少不会弄到满地。但是最近几次真的让我有了“打蛋恐惧症”的说!哈哈哈!就是最近几次煮快熟面打蛋都弄到蛋液四溢啊!最严重、最狼狈的一次还真不懂怎样搞的,那个蛋壳一压,PIAKKKK!!一半以上的蛋液都掉在地上,另外一半在我的手,和裤子上!呜呜呜哈哈哈哈哈....整个就很像尿裤子耶,丢脸死了...哭笑不得啊......最后煮面的蛋只剩下一点点,吃面时还满身大汗,因为为了“毁尸灭迹”,内心又着急,就忙着抹地,抹了好久才干净!=.=   唉...曾经青涩的我啊......其实也只不过是年头的事......哈哈哈哈..........

嗯嗯,就是因为这个『事件』,所以最近都不太敢打蛋!哈哈!终于在妈妈的鼓励或怂恿下,我成功地剥开了“难以捉摸”的蛋壳!!(刚刚也帮她打了几粒鸡蛋来做蛋糕,哇哈哈!)

DSC02103.JPG 

这就是美味无比的成品咯!一粒蛋打下去就把火关了,蛋就会变成蛋花~咖喱汤里面传来阵阵蛋香,真的无法形容那个好味耶!哈哈哈!而且啊,在快熟面里面加入一粒蛋,整个面都会从不健康变得健康许多呢!哇哈哈哈.......


刚才和前天才回到的老妈、国建、小婉和KEN去港口吃久违的OTAK-OTAK!Woohooo~~好久没吃~好想念哦!但是之前经常去的几家都没有开店,哎哟,都大年初六了怎么还在休息咧...我们最后去了一家爆多人的店吃~(其实是因为其他家都没开啊,所以才会爆多人)不过这里的食物都算不错,只是很没有feel 咯,那个OTAK做么要用钉书针来钉咧!

DSC02104.JPG 

为大家介绍~这里的OTAK和麻坡的是绝对大不相同的哦!这里的是纯鱼肉+SAMBAL拿来烧~而不是用机器制成的鱼肉浆哦!当然现在这里的OTAK已经大不如前,都没有以前大块好吃,但是SAMBAL还是很香!然后照片上方的是叫SATAR~里面有很厉害的小辣椒+鱼浆拿来烧,也是不错!照片中间的是俗称“狗屎”的KEROPOK LEKOR!只有这里才有的呢!嗯,我是说好吃的只有在这里找到!几乎每个吃过的游客都竖起拇指赞好啊!当然你如果接受得了鱼味,就会大赞它新鲜无比,鱼香味十足!接受不了的就会说那是很腥的,呵呵。这算是甘马挽的名产啊,在港口附近一带的路边都可以找到,当然好吃的还是有几个固定摊位啦,要买的跟我讲,哈哈哈...

不过说到这一档的KEROPOK LEKOR,真的没什么好吃咧...OTAK也是麻麻地,鱼肉有些还不熟的...=.=||| 连我要的红豆冰都没有~只剩下ais batu chendol....还真是第一次听呢。

无论如何,和朋友聊得痛快,吃得开心~~

DSC02106.JPG 

DSC02105.JPG 

汤小婉不知道有多少张类似的照片在我手上了呢......@_@||| 哈哈


最后送上几张吃冰淇淋的照片给大家!记得10月23日到蕉赖羽球体育馆支持【买冰淇淋给你2010慈善演唱会】啊!!还没买票的快快行动了!为社会贡献一份绵力!哈哈哈怎么打起广告来了呢

Photo_00017.jpg 

Photo_00019.jpg 

ic4u.jpg 

欲知更多详情,一定要到面子书专页 http://www.facebook.com/LoveIC4U 了解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