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这里一个礼拜了,还没有更新!不是没东西写,是这几天过得超充实的说!今天尚且算得空,所以赶快来写写这几天满满的通告~

星期一晚上就出席了鱼之家5周年的生日聚会!和WK从家里搭巴士出发!巴士挤沙丁,我们却出其不意地在塞车时段准时抵达SP!反倒是来接我们的IZ迟到啦!哈哈!上车时很意外地看到JOANN在车上!好久不见啊~但她当天有点不舒服,还作呕哦...

不过,到了IOI MALL的红盒子,大家都很尽情地吃喝玩乐!唱歌!拍了很多照片!但是想说,大人们的歌路还真的好“有趣”,tommy刚开始还点了老歌和新年歌,还有《无言的结局》咧..但其实我也会唱..哈哈哈...过后现场还出现了不少福建歌王歌后,当然全场最爆笑的还是tommy的“劲歌热舞”!大家都看傻眼了!真没想到tommy那么厉害“扭腰摆臀”啊!哈哈哈哈!跳了《NOBODY》、《心电心》等等,全都是完整版的!超搞笑~还有跳到很卖力的《剉冰进行曲》,天啊,大家都笑疯了,这真是我第一次听到SC大妈在一个场合笑那么大声的次数可以那么多!哈哈!然后还有很晕的《老婆老婆我爱你》,歌词还有阿弥陀佛的,哈哈...真的搞不懂他是从哪里学到这些歌的..

大家也唱了很多歌,一起嘶吼《小小鸟》和《纯文艺恋爱》,过后还有绯闻男女对唱《勇气》啊,我也是那天才“嗅”到一点点绯闻的,之前都不知道...哈哈哈哈...搞到最后,我们原本要冲娱协K歌奖的《情歌》只唱了两遍..哈哈!

然后呢,就是唱生日歌,录祝福语,吹蜡烛,饮胜干杯的时刻啦!MYFISHOME鱼之家5岁了!希望大家越来越棒,感情越搅越浓,一起继续爱鱼!加油啦~

临走前,我们还一起玩JOANN带回来的戳戳乐!我赢到的奖品都是些奇奇怪怪的,哈哈...因为IZ还要赶场,所以最后坐大妈的车回家,还要谢谢WK的朋友到MURNI接我们,因为SC不识路载我们回去啦~

home1.jpg 

那天没和SC合照哦......@_@|||

home2.jpg 

P/S: 其实我不是生日寿星啦!哈哈!主角是MYFISHOME的大家,生日快乐!!=)

home3.jpg 

为五岁的烛光干杯,Cheers!!!

home4.jpg 

左边是女人帮,右边是男人帮!上面是爱鱼的男男女女!当然还有很多没法到场的大家!:)

home5.jpg 

最后,想说,一直觉得小黄在MYFISHOME扮演的角色都是『细路仔』,大家也一直冠上『高材生』的帽子在我头上。但,有时候也不懂自己是什么原因一个吱喳三八的我可以在大家的群里那么安静。搞不好真的是因为刚开始就这样,所以现在也继续这样了!网上的我可以和大家聊得很开心,现实的我却不知要怎样和你们开口说笑。可能因为自己过于敏感的关系,有时候会顾忌到自己一个小朋友在一群大人里面说笑好像会很没有礼貌。在网上,至少我还懂得拿捏应该要讲什么。

可能,我老多几年,就可以更加融洽地和你们打成一片!哈哈哈!真的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从我加入到现在,大家都很关心很照顾,我何德何能?哈哈...我希望在未来的生日,可以实践文字中的活泼!:)   HAPPY 5TH BIRTHDAY TO MYFIS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