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完上个礼拜的活动。噢。我还有上个月的静茹活动还没写!好想要好好来写一下,但是都没时间...就先来写去金河和TIMES SQUARE & 中秋园游会吧!

星期二 = 保龄球大战

星期二当天,我们只上课到早上11点,紧接着我们就跟随保龄的『亡命跑车』到金河~好在我是坐在达玲的车上,不然会被吓死...哈哈!到了那里我们就吃保龄介绍的麻辣板面!省钱啊!哈哈...不错吃!然后就开始在金河逛街~买了面膜~(哈哈,昨天敷了...)在专卖日本用品的商店大开眼界,还被“蛋白胶原”弄到傻傻分不清楚笑死了...和朋友逛街说说笑笑没有买东西也很开心 :) 虽说开心,走久了脚还是会累!所以我们就上演很搞笑的『抢椅子』戏码,哈哈哈...不亦乐乎!

最开心的还是在时代广场【Broadcasting V.S Design】的『保龄球大战』!!Broadcasting组的组员有我、慧慈和肉安娜!Design组的有瘟神、达玲和菲安娜!不要看我们B组全部软趴趴,我们可是以1:1的成绩和他们打平手的咧!第二回合也不知什么原因我们B组打得好烂...哈哈哈...是咯我们故意放水的咧...XD(其实第一回合有几分是D组的达玲帮我们误打一个strike出来加分给我们的,系统错误=P) 刚开始我打得还蛮顺的,过后越打越不堪入目,连原本打到很烂的慧慈都远远把我抛在后头!哈哈哈!第二回合,我们干脆以“打进水沟”为目标,这样真的比较能够容易达成!哈哈!超好笑的!一进沟我们就击掌欢呼!打得真颓丧,却好玩~

打完之后比较累的居然是喉咙,喊到破喉咙啦...哈哈哈.....下次再一决胜负!

bowling1.jpg 

出发前我们坐达玲的车到OLD TOWN会合保龄。达玲的小小kelisa就这样被我们很夸张的7个人硬塞在里面!哈哈!

bowling3.jpg 

大家都打得很过瘾!

bowling2.jpg 

Broadcasting以5分之差击败Design组!哈哈哈!靠肉安娜的最后一击追上啊...嗯...看看我的分数是没有贡献的...呵呵呵 XD

 


星期三 = 欢庆中秋夜

星期三是中秋夜!我们一行人结伴到公园去玩灯笼!下午他们还去shopping,我就在家睡饱饱~晚上7点半一起到金城吃晚餐!有张阿姨、达玲、肉安娜、慧慈、菲安娜、乐淫、玲慧、瘟神、蒂亚和我共10人~~好高兴好开心!没想到来了KL还可以和一班朋友一起庆中秋,提灯笼!哇!感觉太棒了!

吃好晚餐,我们还不忘从金城“偷”了一大把环保筷来充当我们提灯笼的木枝!哇哈哈!

22092010205.jpg 

去到公园,看到超级热闹的场面!远远望去就有好多烛光在闪耀了!好漂亮!大家都在空地提灯笼,点蜡烛!有的还在办烧烤会,还有人带吉他来唱歌...现场弥漫着一片开心的佳节气氛!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冷冽都市会有这样温馨的画面!

我们找到属于自己的位子后,就开始融入这片好玩的气氛啦!在那里我们就开始忙着点蜡烛,打开一个个刚买回来的灯笼,将它们一一点亮!当然还少不了『蜡烛满地』的场面啦!话说空地上有另一堆同学把蜡烛围成一个很大的心型,很漂亮!还有同学把灯笼挂满树,大家争相跑去拍照!我们也不例外,把一个孩子玩的半圆形爬梯都立满了蜡烛,远观就好象会发亮的一条桥哦!嘿嘿!

mcf1.jpg 

当晚还少不了的就是『提灯笼游行』啦!哈哈!话说瘟神看我们去游行还故意不要拿灯笼,说很不好意思哦!哎哟灯笼那么漂亮有什么好歹势的咧~最后在我们的怂恿之下他也拿了灯笼加入我们的行列..哈哈哈!不过整个十七区绝对不只我们这几个“返老还童”的大孩子在提灯笼!沿路还看到好多学生都成群结队在提灯笼游街哦!这种感觉太棒了!我在家乡近年都甚少这样提灯笼游花园了!而且倍感温馨的是,我们经过好几家在玩灯笼的学生家里时,还会互相打招呼、互道『中秋节快乐!』,大家都互不相识哦,却可以那么亲切好玩,感觉实在太好了!呵呵!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因为老天刚下过雨,所以举头望明月时,只看见朦胧的月光咯~

mcf2.jpg 

提灯笼回来时,看到的是这一幕...=.= 真的不懂"80年代"的游戏,居然玩蜡烛自虐!哈哈...神经病...她们就很无聊的烧了蜡然后把手指放上去,还大喊“啊~~” 天啊...是自虐狂吗??好可怕...@_@|||

 22092010230.jpg

我们临走前还放了孔明灯!但因为没有marker pen,所以没有在灯上写下愿望!只对着孔明灯喊“SEM 2考试要全部通过啊!”哈哈!过后他们心血来潮突然在篮球场打起篮球,还乱诅咒说打不进篮网就嫁不出!最后嫁不出的行列有张阿姨啦、慧慈还有众多比丘尼等,哈哈哈哈...XD 

mcf3.jpg 

那么巧,在中秋节的最后五分钟,天空就下起雨了!在大家纷纷要赶回家的时候,我就cue全部人1、2、3!“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ing Ying~~~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阮慧慈生日快乐!!唱完生日歌后我们还戏称yeah~明天没有23号的!!我们的日历只有22号和24号~哈哈!

就这样,度过了在念大学时期的第一个中秋节!明媚的月光,温暖着游子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