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去Gardens 的红箱子唱K。好吧我真的穷了。>_<||| 接下来要吃白面包和开水作三餐了。

话说我们是被RM9++骗过去的!哇,学生配套那么吸引人,没想到红箱子就厉害骗人,加了服务费和零食,一个人居然要给RM18.40!什么东西!=.=||| 不过大家都唱得很开心,很好玩!从1点唱到6点好过瘾~这是肉安娜和蒂亚首次参与我们,肉安娜是很“尽情”地点了很多首英文歌,但是蒂亚就不懂害羞个什么唱超少~哈哈~

今天唱K我们点了蛮多经典名曲!像是《伤痕》啊、《领悟》啊、《味道》啊、《征服》等等。这些歌曲都很好听,但平时都很少唱!还和阮慧慈合唱了闽南金曲《爱你无条件》,实在是非常好听的一首歌!之前从电视看过各选秀节目参赛者都精彩演绎这曲目,尤其最近听过星光7的陈美娇唱的,令我印象深刻,哈哈!之后还加张阿姨搞“3P”合唱《广岛之恋》,哇好喜欢这首歌因为我唱得起哈哈哈哈~当然还有很多唱不起的像是《我是一只小小鸟》,算了吧大家都力竭声嘶还是学不到变态的丁当 =D

尖叫的声音。走音的声音。破音的声音。大喊的声音。狂笑的声音。气喘的声音。讲话的声音。麦克风敲到嘴巴的声音... 包厢里有我们8个人好多的声音!

最后,以一首唱到很没feel 的《他夏了夏天》结束我们的K歌环节!再带着超级饿到拼命打鼓的肚子去吃晚餐!不错,开心又过瘾的一天!

p/s:今天有帮静茹冲了《别再为他流泪》&《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