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对我来说是一个充满慈善气息的季节!一连三天,跟随静茹的脚步出席了很多场活动,包括『饥饿30』和『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的宣传活动,浑身充满力量!因为,我们都在做善事,非常有意义。=)

fish12.bmp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早上没上课,却很早就起床了。事因,一大清早我就要出发去988见静茹啦!自己搭巴士、LRT到了titiwangsa和阿邦+邦弟会合。过后,我们迷路了整整45分钟才抵达988的大门口!@_@||| 『小费卫星导航』好像有点故障了是吧...那个地图不正确啦~哈哈...满身大汗地走了一大圈,才知道988其实只在LRT站的超近距离...囧

静茹和桀齐的访问在10点结束,我们在大厅等候不久静茹就下来了!我负责录影;阿邦负责给静茹签《初恋红豆冰》DVD(静茹惊讶:你们怎么买那么多啊~);IZ则负责给桀齐签(p/s:桀齐人很nice哦!)。过程中,我没有和静茹聊到天啊!期间其实都有很多时间可以聊天,但是紧张的我们都让它留白了,连阿邦都不懂要和静茹聊什么...倒是最后静茹有认出阿邦来,搞得他心花怒放~

期间,只和静茹做了眼神交际、微笑,“静茹,明天见哦!”“好啊!” =)

fish13.bmp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下午,静茹和桀齐出席了在很小的金河广场底层大厅办的第一场《买冰淇淋给你2010慈善演唱会》的宣传活动。我们和台上的静茹、桀齐 & 主持人文康 很靠近,没有距离感。文康一直aim着我们这群人说笑,哈哈!心洁因为细菌感染缺席了宣传活动,但3缺1的主题曲《需要爱》还是相当好听!

fish01.bmp 

台上三位好朋友的互动极佳,一搭一唱的很搞笑!静茹感慨说了句自己在电台访问讲了都惊讶的话:“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会发现自己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文康马上接话:“让我们掌声欢迎梁静茹的新专辑--《柔软》!!” 哈哈...

但更好笑的...还是上台玩游戏的两位blur blur同学= SC & JAREK!哈哈!看到他们在台上超认真又搞笑的表情,台下的我们都笑疯了...静茹更是受不了很晕的SC,SC像是被吓到需要受惊的样子,被要求根据游戏玩法说出几个号码时,不断摇头说“不行啊...我真的不行...” 静茹给了很多贴士后,还是忍不住抓狂跑到台边...太好笑了...XD

fish02.bmp 

原先被选上台玩游戏的VV,因为“衰多口”讲了一句“还没吃东西,因为参加饥饿30”而被“驱赶”下台~哈哈哈~因为游戏是要透过吃冰淇淋来辨别口味的。更好笑的,还是VV在活动结束后到MCD,突然对着我说:“小黄,我忍不住了”,转身就买了一个汉堡来吃...哈哈哈哈前功尽弃....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XD

活动结束时,IZ的苹果电脑宣告失踪。默哀。


晚上,我们“舟车劳顿”抵达芙蓉SEREMBAN PARADE出席第2场活动!这次我负责全程录影。台下的人没有很多,主持人对静茹说:“幸好有你的这一班歌迷耶,不然我们的现场不是冷清清?”语毕台上台下都大笑...

这场的爆点是静茹喂雯雅吃冰淇淋!好幸福哦!!静茹喂着雯雅的时候,台下的我们都有默契地发出羡慕的“呜.........”,静茹就皱了眉头看着我们笑一下...哈哈哈...受不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雯雅的味蕾超强!每一种冰淇淋的口味都猜中哦!(这冰淇淋有好多特别的口味:香茅、胡椒等等...)所以最后胜出的当然是雯雅咯~

fish03.bmp 

过后,很难得到是我们有机会和静茹合照!还比了5周年的手势哦!...但是,那个经纪人在指示我们拍照排位的时候,语气很凶的说...@_@|||

fish14.bmp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首先要谢谢 ff 做给我们吃的鲔鱼蛋饼!非常美味啊!=)

fish08.bmp 

早上起得早,我们到TAMAN MEGAH残障中心预见静茹!在这之前,我们抱着很尴尬的心情踏入残障中心,因为大家都觉得很奇怪一班人好像只为了静茹而突然出现在这里。当然,在那里的不只是我们,还有很多媒体朋友一早在那里拍摄,以及一些热心人士探访小朋友。过了一下,我们就和那些小朋友们玩在一起了。其实在那里的心情是相当感触的,社会中就是有这么一群较为不幸的人需要我们这些幸运的人来关怀。躺在地上的,有数个一出世就脑瘫痪的小朋友,无助地什么也不能做。坐在地上的,有天真开怀唱歌的残缺人士,一些年龄可能大过我,一些则还是小朋友。

突然听到一位残障女生摇摆着身体,口中唱着《需要爱》,“我们都需要爱...宁愿只拥有爱.....”,那种感觉是相当震撼的!当下非常感动地起了鸡皮疙瘩,觉得他们好棒!老天从他们身上拿走了一些东西,他们顽强,他们不败,他们努力地生存着,在这个需要爱的空间。

中心里面的小朋友有的很忧郁,但大部分都非常乐观开朗,有好多小朋友会握着你的手,叫你陪他一起唱歌。然后,坐在地上,听他们唱歌,脸上挂着微笑,你应该知道自己有多么幸福。印象深刻的,还有一位女生一直对我“放电”!呵呵,跟她聊了一下,她会很高兴地跟你握手,然后不自觉地害羞起来,哈哈...

等了一段时间,我们差不多要离开到饥饿30去报到了,这时静茹才抵步!顿时间,镁光灯就全部聚焦在静茹和桀齐身上,不停地闪。小朋友看到“冰淇淋哥哥和姐姐”到场都开心地送上拥抱。这时,我们就悄悄地离开了,但静茹有看到我们到那里哦。


饥饿30的活动就不多说了。比较有趣的是,全场一起制造『下雨的场面』,挺好玩的!现场有很多组艺人的表演,静茹是在最后第二个出场的。无可否认的是,全场掌声最大、最受欢迎的就是静茹啦!哈哈!现场观众的反应实在是太好了!静茹才唱完《没有如果》,全场就此起彼落地呼叫静茹,“静茹我爱你!”,气氛非常高涨!

才知道,静茹在这时候有任务,就是要宣读一封感人的信。读着读着,静茹哽咽的声音感染了现场7000人!有好多个大家都哭了...掌声响起之际,静茹唱出了《会呼吸的痛》,公认的超好听live版本!全场如痴如醉......

fish06.bmp

fish04.jpg

终于,在栋梁的带领下,饥饿30的倒数结束!勇士们终于可以在饥饿30小时之后解饥了!(p/s:我不是勇士 XD)

活动结束后,我们在场外拍了好多照片!透过以下图片,来猜猜这是什么谚语??

fish05.bmp

 

答案揭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哈哈哈哈!

 

晚上,到KEPONG BREN MALL 出席最后一场的《买冰淇淋给你》宣传活动!场上,我们互相分享静茹和桀齐分发下来的冰淇淋(每场活动都有分发冰淇淋),最好吃的口味还是hazelnut的!吃得很开心!对对,买冰淇淋给你最重要的就是把欢乐带给大家,让大家都能够享受欢乐,得到关爱!

上台签海报时,和静茹说:“静茹,再见咯!” 静茹以很诚恳的眼神望着我,用很道地的腔调说:“谢谢你啊!” 我和大牛先拿海报签了名,没想到在我们后面的他们在签名时还可以要静茹写上自己的名字~啊~~走宝了...哈哈...

终于,一连串的活动结束了!静茹下台后我们还穷追不舍地给静茹补签几张《初恋红豆冰》的DVD,然后还要求静茹签在演唱会的票上,静茹却说,这个不行签啦~~哈哈!静茹很匆忙地和我们握手,再次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啊~”之后,就离开了!

大家来开心地举着海报合照!

fish09.jpg 

呼呼!!期待10月23号在吉隆坡蕉赖体育馆举办的《买冰淇淋给你2010慈善演唱会》!!还没行动买票的就要快快行动啦~~看演出之余又能做慈善,对社会付出一份绵力,何乐而不为呢?重点是,所有单位都是不收分文在办这场演唱会的!所以一定要支持支持啦!http://www.facebook.com/LoveIC4U

 

  

arrow
arrow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