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又做了一件善事,小黄真是不折不扣的好人。

呵呵。回到家吃完打包回来的饭后,我就开始扫地!就这样抱着『做善事』的心态把房间打扫干净。

真的,每一样事情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如果选择从『做善事』的角度去看“打扫房间”这件事,你真的是会觉得自己功德无量。

正如同前几天,心血来潮拿起刷子把厕所洗一洗,也是抱着这样的态度来完成这项『壮志』,看到厕所地板上的污垢、头发都不见了,真的觉得,啊!心情豁达开朗!尤其是在那几个番薯从来没有打扫过的情况下,更觉得无比自豪。

人家不做,就自己动手做啊!这样,功德全归我!环境又舒适,这点就当作是让他赚到了!

真的不懂为什么他可以这样无动于衷、毫无羞耻之心?!(噢...邪恶之心又不小心冒出来...莫生气~)

扫完地,想说『送佛送到西』,干脆抹一抹地吧!

DSC02177.JPG 

牺牲了我的桶桶来装水,把房间的地板抹了两遍!清水很快速地转黑。虽然没有用清洁剂来抹地板,但地板马上变得干净又舒服,相较下清洁一百倍!

希望打扫房间之后,身上的红点会渐渐消失!!话说,不晓得为什么上星期左手臂就起了好多个红点,之后右手肘也来了。前几天越来越夸张,手臂上的红点快要消退时,左脚掌上又再冒起几粒!右大腿的红点更是整齐排列,从上到下甚至可以让你歌颂『DO RE MI FA SO LA DI DO』~

DSC02174.JPG 

床单换了、枕头套换了、被单换了、牛仔裤换了、袜子换了、毛巾换了,没想到这时大腿上又冒出新的红点!红点不会狠痒,只是偶尔如果抓到一下就会发痒。大家都问:你有敏感吗?不会啊!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敏感的问题......

然后大家都说,一定是你家里太肮脏了。@_@|||

怎么搞的...于是,我扫地了,抹地了。做善事嘛。

好人有好报嘛!希望做了善事后,红点全部“叮叮!不见啦!”  (>__<)''

 

鸣谢:阮小姐提供的芦荟膏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