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01.jpg 

昨天看到姐姐放在面子書的照片,是爸爸帶著一隻河龜,或稱水魚到河邊放生。

照片中的爸爸依舊笑容燦爛。他就是這樣,做喜歡的事時都會很開心。看了之後,心裡覺得特別開心。因為照片中的人物都笑得很高興,包括小溫和那隻河龜。

據說河龜有30-40公斤重。看到這個,我馬上就聯想到,這一定是爸爸說的。曾經有人說,黃爸爸就像百科全書,什麼都會。當然,重量是可以隨地測量的,但我估計這種“數據”一定是從親自捧著河龜的老爸口中說出來的。

照片裡的河龜,是昨天下午有馬來商人送到餐館問黃爸爸要不要買的。在這樣的機緣下,黃爸爸答應用50令吉買下,之後就馬上將之拿去河邊放生啦。

你知道嗎,看著家人很開心地在做意義非凡的殊勝之行時,會突然有一股很神奇的力量凝聚在身上!

這一股無形的力量就像剎那間注入身體的超級無敵正能量,會讓你不由自主地喜極而泣!哈哈!可能也是因為太高興,家人這樣浩浩蕩盪地行善積德,讓我覺得活在這個美麗的家庭真的好感動。另一方面,也是想到,如果我在那裡的話,我也能親身感受到那份快樂,和家人一起做著這件有意義的事.......不得不承認,我就是想家了。

 

來到這個無情的城市,才知道感動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tt02.jpg 

看到照片裡的小溫一整個就是長大變大孩子了!

看到照片裡與河龜四目交望的爸爸是如此慈祥!

這一股 的力量,真叫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