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週末會待在十七區...因為星期六也就是明天還有上課...社會學補課啊啊啊...

2)星期四度過了兩個考試!考題算簡單吧我想,呵呵!我有把握~經濟學的問題都很單刀直入;ECS的也出乎意料問題出得簡單又少,沒有CT的複雜!不錯!有信心可以考到不俗的成績(希望如此)

3)這幾天去學校,好像都沒什麼事發生。倒是最近才發現到圖書館有那麼多每天免費供閱的報紙!哇~我 ♥ 報紙!!《星洲日報》、《中國報》、《南洋商報》!好精彩~所以最近我都愛上了圖書館!愛到那裡啃精神糧食,冷冷的圖書館裡,舒服又享受~

4)肚子裡面的蟲...有幾隻呢?一隻...兩隻...三隻......好多隻蟲...不然怎麼可以7點才吃飽,8點肚子就咕咕作響?

5)白目的人兒呀!真的很懶惰跟你說話 u tau ke tak ???

6)風大...雨大...誰知道這其實是風吹雨打?以為這是涼快的邂逅,沒想到是驟雨的復仇....我的衣服全都被澆濕了!還有可憐的小XX們全軍覆沒,倒地不起,慘死水中...

7)拉大最近貼出通告說,華語辯論隊開始招收會員咯~嗯!考慮加入哦!但有點遲疑...不知會不會出現後悔?

8)可惡的瘟神把我拋棄....... 現在我必須一個人走路去吃晚餐,再一個人冒著生命危險在黑漆漆的夜空下走路回家~

9)無聊的週末,要幹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