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11月了。

10月的最後一天。是星期天。

這天。我過得。平凡。普通。寂寞。

 

很幸福地睡到下午1點半。自然醒。

原以為這也是幸福的開始。

(怎樣?我又不是很不幸福)

 

算了。反正我也知道我今天會是寂寞的。

但也不算寂寞得很完整。

間中寂寞有結束了一下。又在回潮。

反正也就是一個人過。沒什麼了不起的。

 

打開面子書。哦。原來他們去了畢業典禮。

哦。所以這一切是。

恭喜同學你畢業了。

 

 

問了瘟神。他說和朋友出去了。

問了阿姨。她說和朋友出去了。

問了安娜。她說午餐不想吃了。

 

過後慧慈和肉安娜問我要不要去金河。

好啊。答應了之後。我就頂著大太陽外出打包。

想想不對啊。我應該直接換衣服吃了再去搭車。

頂著大太陽走路回家。站在衣櫥前拿了一件襯衫。

換了褲子。興高采烈要出門了。

手機響。短信寫說。不去金河了。

謝謝你們那麼早通知我呢。

 

我再換回T恤衫。短褲。

頂著大太陽走路去吃午餐。

吃面。還有一杯酸入心坎的吉子酸梅。

之後很狼狽地提著很重的大水桶。

頂著大太陽。揮汗如雨。走路回家。

 

回到家。當了一整天的宅男。

看康熙看了 7 個小時。破了個人記錄。

 

晚餐。和安娜。美麗。共進。

獨自來。獨自回。頭上頂著大月亮。

 

十月。三十一日。

寂寞寂寞。就好。

 

 

寂寞一天。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