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

話說早上拖著一個累到幾乎快死掉的身子去學校(唉前一晚失眠啊...),然後很睏地上了一節社會學,就心生後悔覺得應該睡遲一點才去學校,因為根本就只在睡覺啊沒別的。不過之後上英文,討論得挺有趣的!經濟學的作業也大概了解了!4點鐘放學!

因為軟硬硬她們答應了可以陪我去谷中城看表演賽,所以就匆匆忙忙趕回家!(謝謝菜心小姐的“不是很順風”車)回到家之前接到了很不想接的電話,孩子可以醒目點不要讓你媽擔心嗎?=.= 進到房間就開始和時間賽跑!呼呼!收拾衣服啊、褲子啊、毛巾啊、內褲啊、牙刷啊、電腦啊,還要“腦力激盪”需要帶些什麼衣服,因為今天會喝喜酒,然後明天就到檳城旅行去~

用最快的速度把身體洗得最乾淨~過後就背著包包往巴士站奔去了!好在太陽很溫煦沒有讓我抓狂~但是10分鐘的步行路程還是很累的說=.= 5點10分搭上了沒有什麼人的巴士,在差不多6點鐘才抵達!聯邦大道真的是塞到不像話!然後巴士到後來經過馬大也是擠到不像話!

在谷中城看幾位小姐買菜後,我們就去吃很油的肯德基!還看到外國人批評我們的漢堡怎麼那麼小!?哈哈!吃完了我就去剪頭髮~結果10块錢的“快剪”讓我內心有小小地撼到,因為戴上眼鏡照鏡子的時候才發現到整個很“阿呆”!軟硬硬還說我醬很像林育羣 =.= 不過頭髮抓抓兩下至少還蠻有型的啦(所以是有型的林育羣?)

逛完書局,8點半就進展覽廳看辯論表演賽咯!說到這個,感慨啊!話說之前有很多表演賽都無緣出席,這次總算找到朋友陪(其實也不算陪啦她們半途就丟我一人=.=)才有這個機緣去觀賞咯!很久沒看辯論了!雖然當天有些陣容上的更動(俏美人中紋敏放了飛機;老鼠屎也有些沒到),但是欣怡(988/8TV)、小小粒(ONE FM)、奕卉(988)和MAY子(988)依然氣勢凌人娓娓道來美麗的麻煩之處;而四個自稱老鼠屎的帥哥型男也不遑多讓咄咄逼人地道出美麗其實很方便!過程精彩有趣,從辯論的角度剖析的話,小黃自認還不夠格,所以不談了!=P 倒是很欣賞幾位主播字正腔圓、自信滿滿的辯論風格!美麗真的很方便,因為她們很容易就吸引到別人!哈哈!(是我是我~XD)

當天除了初次親身感染到明星辯論的精彩,也體會到腳踩檸檬的滋味~因為啊座位都爆滿啦,主辦單位怎麼準備那麼少座位呢...哈哈...不過這還是沒影響到觀眾的熱情,可見現場有好多人都站著圍觀,反應很熱烈!尤其氣氛在國偉老師的推動之下更達高峰,他很“抵死”地當眾揶揄奕卉其實並不漂亮,結果引起場內哄堂大笑,哈哈!欣怡還回箭嗆他們男生一點風度都沒有!

當天也第一次看到小小粒辯論,很喜歡主播的自信爆棚~其實更佩服他們的機智反應和思維能力,這是小黃要透過辯論學習的地方!辯論的熱情~燃燒吧~~

10點鐘就趕著坐地鐵回家了,沒有照原先計劃去找小小粒合照,呵呵。話說恐怖的時刻來了,火車駛近車站時,大家都紛紛發出“哇~~”的驚嘆聲!因為整個車廂超滿的!天!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伸一隻腳進去再說!最後成功擠進去了!不過更恐怖的還是到了tasik selatan後,被擠得幾乎扁掉~還好我是在serdang就下車了...

然後就上了大哥的車,去大舅的家接媽媽回家咯!因為隔天(星期六)就是表哥的結婚典禮啦!所以大家都來了!

YEAH!婚禮和檳城之旅的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