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_header.jpg 

情歌不传之秘
情歌的不败天后梁静茹
2010年全新单曲
《情歌没有告诉你》

记忆是这样被制造的。
那一年,你和她一起走过午后的巷弄,远远的传来了几句歌词,阳光像沙漏一样洒落
你听到的,有一句没一句,隐约是"有些事你不必问 有些人你不必等"......
你仔细再听,其实是梁静茹的歌声
你站在这样的一个秋尽冬来的马路上,身边早已换了别人,
当年那些细节都淹没了,但你还记得一字一句的副歌,那些梁静茹的情歌,
那些感情因此有了记载,有了时间的刻度


谨此一家,别无分号的梁静茹,2010年12月
即将推出由她自己担任音乐总监的全新国语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
音乐上的华丽转身,视觉上的惊艳蜕变,
这次除了她最擅长的抚慰寂寞和受伤心灵的歌曲之外,静茹还要走得更远,告诉你之前流行"情歌"没有告诉你的种种事情
这是最贴近她幽默、开朗、富感染力的真实个性和心情状态的10首全新经典,
给你音乐的正能量,将"爱"变成"行动力"的能源, 一种"一心一意追寻的真诚"和"温柔的毅力",勇于新的尝试!



第一主打 抢先推荐:
《情歌没有告诉你》 (曲:饶善强/词:李焯雄/制作人:朱敬然)
巧妙地从梁静茹亦师亦父的音乐教父李宗盛经典《梦醒时份》开始,
一方面唱出她与"大哥"李宗盛的渊源(被"大哥"发掘,只身从乡村小镇飞到异乡台北追寻梦想),
也唱出每个人听到喜欢的情歌的微妙心里反应(「许多细节已淹没 还记得那副歌」"听著那熟悉前奏/回忆逆流成河 淹没你我"),唱出情歌对华人的特殊意义("情话被现实反驳 还不如一句情歌/安慰了寂寞 也喂养寂寞"),最后在抚慰之馀不忘提醒,爱与被爱都需要行动力: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在KTV唱梁静茹只是一个开始,2010我们的情感有了新的动力!

期待了22個月,靜茹給我們一個將愛變成行動力的能源!靜茹要和大家分享過往情歌沒有告訴大家的內容和題材~除了高唱勇氣,還要往前再跨越一步,和自己愛的人一起經歷更多感受~

【情歌沒有告訴你】
大馬創作 饶善强 + 作詞大師 李焯雄
情歌天后 梁靜茹 正能量演繹!

有些事你不必问 有些人你不必等
许多细节已淹没 还记得那副歌

情话被现实反驳 还不如一句情歌
安慰了寂寞 也喂养寂寞

听著那熟悉前奏
回忆逆流成河 淹没你我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别后那片天空
没有如果 没说的 希望你会懂

爱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过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
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在每个梦醒时份 谁会陪你数伤痕
许多细节都复活 当唱起那首歌

有些话并不能说 却能够不断安可
它让你感动 也让你心痛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曾触摸的天空
那些悸动 没说的 用微笑带过

爱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过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
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爱是什么 感动宇宙
感动不了你又算什么
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再没有对错
那些温柔 希望你会懂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我们都该快乐
那些沈默 没说的 不要变负荷

爱恨忐忑 是你 陪我哼过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
再舍不得没有舍还是不会得

那些情歌 是我
如果你会 想我
那些情歌 是我
没告诉你 是我

全天候守住【MY FM】 就能聽到獨家首播咯~
或到 【YOUTUBE】(點擊)一樣能夠聽到!

最後當然要期待新專輯!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