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現在心情很輕鬆!所有肩上的石頭都拋諸九霄雲外啦!!呼啦啦~現在除了3個星期後的期末考,就已經沒事情忙了!太棒了!

先從星期日說起,話說星期日按照原定計劃到sunway去!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到POPULAR買書!YEAH!為了不錯過全場20%折扣優惠,所以就磨刀霍霍殺到那裡去啦!這也是我有史以來一次過買下那麼多本書!啊啊~好開心!猜猜我買了多少本???

噠啷~~

DSC02248.JPG 

其實只是5本啦~算多嗎?對我來說是蠻多的,因為平時真的很少買書,不過為了積極培養閱讀情操!(抬頭挺胸望天空)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四七二十八,我就把這些書籍都帶回家了!啦啦啦~~再加上這個優惠期是有限期的!所以還不快快買,不然就走寶啦~ 選了3本【好書推介】,才RM24;然後拿了一本藤井樹的小說,想要好好認識一下才子!;最後也趁勢再下一城拿了我很喜歡的紅蜻蜓出版--【再見,小天使】~ 全部加起來才RM60++ 算是很便宜了吧?平均一本才RM10++ 耶!呵呵呵呵!

不過我還沒開始看,哈哈!真的要好好閱讀了,不要懶惰!這是我為自己設下的閱讀目標,目前在這裡讀了3本書,然後完成了以上的“壯志”後,就累計到8本了!哈哈哈!幹嘛啦又沒有獎拿...不過真的希望可以透過閱讀吸取更多新知識、人生智慧、邏輯思維、學習不同的思維模式,調整心態、補充正能量,然後領悟更多的寫作技巧還有字字句句的條理性,哇~看!這個過程充滿了那麼多值得期待的事情發生!哈哈哈!當然這樣做是在為以後的自己做好準備啦,總而言之,多閱讀就是有益無害的就是啦!

嘿嘿。當天除了購書樂,還第一次看到韓國明星,第一次在購物廣場野餐~呵呵!話說我們到了雙威很“意外”地才發現原來肉安娜的“夢中情人”——金賢重在現場為The Faceshop開幕!原先我們都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過後才看到他從一個通道走出來,接著圍滿小小走廊的人群就開始非常興奮地尖叫!天啊,人真的超多,因為那間新店面只坐落在普通的一排店中間,所以整條走廊的旁邊都擠滿了狂迷!還有店面的對岸也是一大堆狂迷!還有店面的樓上也是超多!總之能看到金賢重的地方都擠滿人就是了...唉...為了配合兩位也是對韓流為之著迷的同學,我也被逼擠在超悶熱的人群當中...現場真的很誇張,放眼望去全都是高高舉起的相機!然後這位大明星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足以讓這些小妹妹們為之瘋狂興奮亂叫.....講完了一大堆聽不懂的韓文後,現場的狂迷又再次陷入瘋狂~=.=|||

DSC02246.JPG 

好在金先生只露臉了大概10分鐘就閃人,呼呼...不過可憐的肉安娜,心中雖然狂喜可以見到自己的帥哥,不過...“人矮多勞”...東跳跳西跳跳還是被人牆擋住了視線...哈哈哈,最後還要從別人的胳肢窩底下的縫隙“偷窺”帥哥...從後面看她的動作真的超滑稽的...哈哈哈!算了吧,吃不到的葡萄就別有太多遐想了!

過後吃午餐的時候,還蠻有趣的,我們,真的可以號稱“省錢達人”啦!話說人人皆知在購物廣場吃東西都很貴,就連美食中心都不便宜!所以我們身為“精明的消費者”,就準備了三文治去作午餐!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就好像是要在那裡野餐似的,拿香腸和雞蛋來夾麵包,哎呀呀軟硬硬忘了帶辣椒醬和生菜!不然就很美味了啦!

sandwich.jpg 


星期一呢,就是社會學的presentation day,我們終於終於present完了!這次真的有比上次用心做,我們的題目是『人口販賣』,真的有下過一番功夫做功課找資料啊,不過我們的老師...她只是代課的一個主修中文系的老師,所以很多社會學的東西她都不很會,不過呢,她就說她看得出我們做得很不錯,有比其他組用心!哈哈!這樣哦,至少我們的努力有被看到咯~不錯一下!希望分數也是不錯不錯的~

下午還要練習演戲,結果那兩個三八的印度妹居然練沒有一小時就說要趕著回家,真是的!第一次跟印度人合作,感想是,她們也太認真了吧!什麼事情都好像機器人一樣!什麼都要那麼死板!比如說我們這班“瘋子”在劇中會很即興地穿插一些很笑話或有趣的動作,她們就會很不耐煩地說“嘿不要開玩笑啦!”,然後就很嚴肅地要我們快快演...=.=||| 然後還安排一堆很奇怪的劇情給我們,然後還要求多多,就是非常有“原則”地要保有她們的風格,好無趣哦!!!要求多多就算了,我們說不能練習的時候她們卻語氣有點強硬地要我們來,我們安排好之後她們卻說不行!什麼態度!

唉...不過還好的是她們也有接受我們提出來的一些意見啦,至少整部劇沒有那麼死板+無趣,還有一些笑點。算了吧。我們從5點多等巴士到6點多,期間我們還發神經地很徹底瘋狂地上演了完全顛覆版的頹廢劇情!!哈哈哈!笑死了~壓抑太久一觸即發,更慘的是肉安娜過後還被我弄到真的變瘋子了,一直自言自語....


星期二,是假期!不過呢,我們早上還要早起去學校練習。不是說那兩個印度妹不行嗎?嘿啊,但是因為我們答應了ms phaveena會去“保護校園”(因為她也答應了我們會吩咐保安開門給我們進去學校練習),所以還是必須要“履行承諾式”地“象徵式練習”。啊,還要走路去,夭壽...到了那裡只是在製作道具,然後和我的“女主角”對戲一下,看到她的樣子...真的忍不住會想笑!哈哈哈哈!!茱麗葉啊!!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女友”咧,還是 她向我“提分手”的咧!暈~ 吃了午餐,我們等了好久才截到taxi,就回家去了!晚上大家心情好像都沒有很好,去夜市的時候都不多話,莫非是太緊張?


終於到了今天,星期三!!起床後很匆忙地準備,因為很擔心趕不上7點15分的巴士...好吧,到了學校,檢查道具,然後再匆匆忙忙地進行最後的“總彩排”(我也不懂那兩個印度妹是在急什麼),過後等了15分鐘老師才到,我們的“大電影”就要開演了!開場前要自我介紹,我打趣地轉向一邊當作現場沒人,手比向觀眾席說:Ignore them!哈哈!真的很緊張好嗎!不過介紹完畢還是忍不住搞笑要大家鼓掌,哈哈哈!好吧這樣的氣氛有舒緩到我的情緒。

嗯...最難熬的愛情對手戲熬過去了!哈哈~聽到現場蠻多人笑的,好啦我知道這樣的組合真的很好笑,尤其是畫面上看起來明明就是兩個男生手握著手在四目交投,哈哈哈!我不是在講你哦肉安娜!然後頹廢的戲、跳河的戲、被救起來的戲一幕幕過去了,我這樣一直進進出出課室的排場,真的感覺自己很忙,哈哈哈!

其實心跳還是會很快,不過因為整個演出過程我完全沒有跟觀眾有一絲眼神交流,所以應該算是豁出去了吧?就不管了好好演吧!當然,我並沒有想過要當演員,所以很多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笑場,也有幾次都一直凸槌,不過還好效果有到,也算是另類的“笑點”吧!哈哈!像是站上“河堤”準備跳下之際,差點站不穩“未跳先掉”也引發一串笑聲,哈哈~嗯...目前為止小黃走的路線還是專攻搞笑啦,哈哈哈,離專業演員還有一段距離,所以笑點有到位就很滿足了,謝謝各位“取笑”小黃的人兒啊!哈哈!

不過直到我們的表演結束,我還是搞不懂劇情裡面的那隻鳥用意何在?為什麼會有激勵人心的效果咧?哈!算了演完了。謝謝大家捧場~然後啊,有些忘詞的部分,其實我是故意的啦!哈哈哈哈(硬要拗)

15分鐘的戲,YEAH!終於結束了!這也意味著我現在已經FREE OF ASSIGNMENT/PRESENTATION啦!哈哈!

sketch.jpg 

在巴士上照的,我『畢業』啦!

 

今天心情特好~然後其實今天BAR LIST已經出來了,但是我們還沒看到...嗯...這也意味著我們很快就可以盡情地逃課咯!哈哈哈!開心開心開心!對了對了,今天也分發了我們期中考最後兩張考卷的成績,ECS - 23/30,英文 - 24.5/30!都算不錯!期末考要再接再厲!現在比較擔心行銷學,作業做得很糟糕,哈哈!不管了!現在要做的就是,放鬆、放鬆、放鬆!啦啦啦~

*照片隨後補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