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和阿姨、軟硬硬、肉安娜、前達玲、樂淫、菲安娜、蒂亞和瘟神去麥當勞“應戰”!對呀!我們要去做unit registration啦!一sem一度的血脈噴張的時刻又來了~~

話說第一學期末的時候,我們就曾經被拉大的超級爛系統搞到噴血,差點被折騰致死,因為那時我們共用了接近3小時才成功登記完所有科目!好吧,就因為這個非常可恨的經驗,所以這次的登記我們都抱著相當緊張的心情,戰戰兢兢的深怕完全不能夠登入拉大網站。於是乎,8點半我們抵達了MCD!結果試水溫一下發現:糟糕,MCD的線路怎麼那麼慢!!死火~

reg.jpg 

連這張照片我原先是要放上面子書的,卻因為線路很慢所以沒有放到。很快地就要到9點鐘了!我們快快從2樓換去1樓,想說這樣線路會好一點,可是還是一樣!然後精神就非常緊繃!

到最後,9點的時候,我們只好一直refresh再refresh,突然間肉安娜說網站已經開發登記了!可是我們refresh之下還是開不到!當下的心情就是很想飆髒話!甚至很想在MCD狂奔!哈哈哈!終於懂了~真的很抓狂!另一邊廂卻聽到坐在另一角落的瘟神已經成功登記了幾個科目!啊~~我們就趕快再搬到那裡,果然!網速很快一下!

就這樣,我們還蠻順利地成功登記到了所有科目!一個接一個都用相當快的時間成功登記了!每登記完一個科目,心情就相當雀躍!直到登記至最後一科,才終於鬆了一口氣!而且感動到無法言喻!天啊,難以想像我們這次除了前面10分鐘開不到網站,之後只用了大概15-20分鐘就能夠登記成功了!不過還是有幾個tutorial 因為被搶完了,所以有作出小更換啦,但這比起登記第二學期時間表的情況好很多!至少我們只需要做一些小小的調動!

sem3timetable.png 

噢~我愛MCD~我愛拉大~~

結束時,肉安娜目無表情地問我:我可以抱你嗎?哈哈!大家都太高興太感動了~不過呢,梁玲慧待在家卻還沒有登記成功,所以我們快快再幫她完成。可是卻有很多時段都被人搶光了,所以呢,懶惰的玲慧同學有幾個科目只好一個人去上課了~啊~就期待明天有人會更改時間表,然後就可以把時間表再改成和我們一樣的啦!而另一邊廂的阿阿和潔潔也有一些班和我們不一樣咯~不過還好啦,大多數時候都還能夠一起去上學的 =)

等所有一切都解決之後,我們就開始大鬧MCD啦!(其實在登記的時候我們就一直大喊大叫,相信周圍的人已經白了我們無數次眼吧,哈哈~)這時我們就點了薯條和冰淇淋來吃!然後還瘋狂地拍照!真的有夠high~真開心啊!

mcdtt2.jpg

幾個瘋子圍在筆電前超神經的自拍!拍完了還笑個不停!

mcdtt3.jpg

然後那3個女的還神經到亂亂拍,結果照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朦朧照”...

所以...我就把它們連接成GIF動畫了...

sot.gif 

 

因為這張隨手做出來的圖片.......我們都笑到快斷氣了~~哈哈哈哈哈哈~~(警告:看久了會頭暈!)

mcdtt1.jpg 

YEAH!!搞定了時間表,我們再下一城,到MURNI喝茶!在那裡也是很瘋狂地一直在說說笑笑,真的很受不了張阿姨耶,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咧,哈哈哈~她還說她昨天去了【casting】 petronas的廣告!我們一整個就是很驚奇!(其實也只有我一個驚奇啦 XD)但是聽她講起來感覺很像亂唬弄的..哈哈哈...然後很白爛地講了很多廢話啊~bla bla bla。。

其實我們現在真的可以很逍遙自在啦,因為基本上所有的課已經上完了!現在就在等考試,然後就放假咯!哈哈!要不是這個週末我會到sg long去當開放日的helper,我早就回家去咯!嗯...很無聊的說,不過明天我們會到MV去“慶祝”JUSCO MEMBER DAY,據說到時現場會很瘋狂熱鬧...呵呵,見識見識的當兒,我也要去year end sale掃貨咯!買新年衣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