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JUSCO DAY!我們在早上8點去學校看了分數,叫了作業後,就直接去MV咯!嘻嘻,現在都沒課上啦!

第一次參與JUSCO MEMBER DAY,人潮真的有夠多!我一直在想星期三早上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出現在這裡呢?難道不用工作?歐陽媽媽說這裡是KL咧,這樣的人潮一點都不出奇,阮硬硬則說有很多人都是請假來逛街的啊!哇!有這麼誇張?!據說我所謂的“人潮”還只是小case,因為晚上會有更多人來搶購!

踏入JUSCO之後,我們就分頭行事,分別是男生組(歐陽媽媽+我)和女生組(阮硬硬+肉安娜),個別到男裝部門和女裝部門進行搶購啦!放眼望去全是70%折扣50%折扣的牌子!當然還有密密麻麻的人頭攢動,剛開始還挺不習慣熙熙攘攘地要去選衣服,歐陽媽媽就勸誡說:你不能夠一直站在這裡選的,要走來走去!!哈哈哈!

最後成功在那裡買了3件衣服!價錢加起來大約75块!而且都是名牌哦!兩件SEED和一件SODA,嘿嘿!其中一件SEED的格子襯衫我個人還不錯喜歡,重點在價錢!原價109 --> 32.70!是70%折扣哦!不過他們看了過後都說有點奇怪,我是覺得很不錯啊!嗯...最後還是買下來了!反正價錢那麼低~哈哈哈

然後又在PDI買了一件T恤衫,還有一件POLO T恤,都很喜歡!紫色的POLO T原本是阮硬硬要買的,怎知銷售員說那是男裝!哈哈哈!然後我就純粹想要試穿,沒想到效果很好看一下!穿起來很年輕!所以就歸我啦~哈哈~

jusco day2.jpg 

過後還逛了很多服裝店,可是我已經買不下手了!哈哈!5件新衣服已經知足咯,足夠過肥年~雖然過後看到幾件衣服都心癢癢的,哈哈!其實現在買衣服真的很便宜啊!平時隨便買一件名牌襯衫都要7、80塊,所以要趁年尾大促銷好好地買!啊不行不行~當然還是要看你自己有多少本錢啦~

話說這次跟歐陽媽媽逛街還蠻開心的,除了會給誠懇的意見外,還很會講廢話逗小黃開心!哈哈哈!我們就一直亂吹水~過後還不懂為什麼一直扯到BRA帶、NU BRA、豹紋內褲的,哈哈哈...總之歐陽媽媽就是一個很隨性(鹹濕)又親切(三八)的人,不信?哎呀你錯過他那妖媚又不失三八的眼神了!沒辦法給你看倒帶,哈哈~嗯,歐陽媽媽是男的,哈哈哈...(前稱“達玲” XD)

對了女子組同學的收穫又怎樣了咧?肉安娜只買了一件衣服,而阮硬硬不只買了幾件衣服,最後還買了一堆只有aunty才會買的東西!又洗滌劑又餅乾又蔬菜的!哈哈!說到這個啊,就想起在JUSCO日常用品部門發生的小插曲,話說要排隊付錢的時候我因為推著手推車擋著別人的去路,這時就有一個uncle叫我推開讓位給他過,我就在人潮把車子慢慢推走了,不過他卻很不耐煩地一直撞我八月十五!真的超級沒有禮貌耶!@_@||| 總之昨天在JUSCO逛街一直要推推擠擠就是了,因為有太多便宜的好康啦!於是,我也用低價買了牛奶!哈哈~

然後逛到5點45分,我們就已經累到舉白旗投降了,這時就等瘟神駕車來載我們!哈哈哈!不過呢,我們卻等到7點多瘟神才來~等到快睡著了~好累!因為外面大塞車啊!唉吉隆坡!

過後拖著很疲憊的身子去吃晚餐,結束了開心的JUSCO DAY!=)

jusco d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