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咀嚼著大包的時候,有個03開頭的電話打來!

心想:慘了,該不會是utar office的人打來要我非得出席開放日?!

“Are you Mr Wong Zhi Zhen?”
“對啊...”
“I’m Ms Ngo ar...”

呼...心想會不會是開放日的事情才找我的?

過後因為我的環境有點吵,聽不清楚她在講什麼,就一直“蛤?蛤?sorry?”

她就沒好氣地乾脆用華語問:“現在方便講話嗎?”

“哦哦哦!方便啊!哈哈哈!Why?”

然後她又用英文問回我(幹嘛私底下一直講英文啦!)

“I just want to ask you how u find ur final exam...”

這時我有點聽糊塗了,什麼叫find??難道她是問我怎樣找到?呼我哪裡找到考卷了?

原來她是問我覺得這次期末考的經濟考卷如何...

我就說還算可以咯,有些容易有些難...

“你沒有發現到考卷和期中考的其實很多是一樣的嗎?”

“是嗎?沒有啊,我不覺得是這樣...哈哈~”

然後又問我覺得這次的期中考,還有assignment這些有什麼意見?

哇...突然要我給意見,我真的一時不知道要講什麼...

對了,她還問我平時是怎麼溫習的?

我就很老實地回答,我是考試前一天才溫習的啊!

她就很驚訝又沒力的語氣:“Mr Wong...!!”

看來你是問錯人了小吳,哈哈哈~~~

接著就問我覺得inclass discussion比較好還是presentation?

我就說in class 咯~因為presentation比較難拿分~哈哈~

 

她說這些問題都只是為了進行學生調查來檢討一下這個課程...

呼...害我還以為是什麼事情還打來找我~

最後小吳就跟我道謝,還祝我假期愉快~~

 

哈哈哈,沒什麼,只是要記錄第一次被老師打來“問話”的過程~

不知其他人有沒有接到小吳的電話進行這個調查呢?

 

是覺得小吳人很不錯的啦,不懂下學期她還有沒有教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