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睜開眼睛,下午3點鐘,就收到信息說成績在網上公佈了!

我就心跳非常快地快速打開電腦,馬上上網查看!

這次對成績的期望,只是希望能夠比上次進步。而且這次考試都覺得很OK,比上學期準備得較多,所以也蠻有信心。自己設定的目標GPA分數是3.7或3.8,當然也有妄想一下可以拿到4.0,哈哈~

終於打開了拉大網站!非常緊張地(每次都緊張得快死掉)用滑鼠把頁面往下拉,看到了這個。

sem2results.png 

呼.....=_=||| 又是3.63 ?!?

唉,心中難免一沉,失落了起來。當然,這個成績算是很不賴,但是會很納悶怎麼居然又是3.63?和上學期一樣!!

不過呢,沒有退步,還勉強算是一件好事吧。

大家都會覺得說這個成績很好啊,很高分,很厲害。不過其實對小黃來說,可以做得更好啊,搞什麼呢。有時候沉浸在一片讚賞中,會突然覺醒,好像也沒有什麼值得高興的,如果與我之前的成績相比的話。我不是應該考得更好嗎?

當然,經濟和行銷學的成績我都還算很滿意,因為這兩科剛接觸而且又算有難度的科目,我期許的的確就是A- 罷了。ECS也是預料之中,我最有信心的一科。而社會學,算是可以,不過這是我target拿A的科目,因為作業做得不錯,考試也回答得非常順心,卻只落在A- 。比較意外的就是英文,只拿B+!之前一直都預算我大概可以拿個A-!人算不如天算啊。

如果說現在的成績沒有以前好,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來到大學才接觸這些科目吧,像是經濟啊,行銷這些,和以前學的完全沒有關係。然後這些東西才學3個月就要考試驗收,平時我們也沒有一直做練習題,或是補習,也沒有像以前一樣有特定的“標準答案”,所以很多時候即使真的會做,可能也因為答案的回答方式沒有符合要求,所以沒拿到分咯。像是社會學我們都把“背”的寫進去了啊,還是沒有很好的成績,這肯定是作答方式不對了。而英文,大概就是被作文的部分拖累了。

排除以上的理由,當然就是因為我還不夠用功啦。哈哈哈。不過我必須得說我這次真的有盡力做好考卷了。

所以咯。大學嘛,就是比較不一樣啦。

要超越3.63?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