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3點33分。多7個小時27分,我就會在巴士上了。大概多13個小時,我就回歸擾攘的土地。大概多15小時,我就會踏入那間又髒又小又無情的房子。

然後,我又獨自面對四面牆,強忍對抗寂寞的吞噬。
然後,我又要開始新的一個學期,重複著同樣的步調。
然後,我又必須行千里路,自己解決三餐。
然後,我又只能坐在床上、躺在床上上網,沒別的事。
然後,我又必須面對不想看見的人,強顏歡笑。
然後,我又沒有電視看、沒有沙發坐、沒有家飯菜吃。
然後,我又得天天天未亮就起床,忍受冷水的折磨。
然後,我又得每天豎起腳尖走路,常常洗腳。
然後,我又必須花很多錢,吃味精大餐。

然後,我就會很不開心。

然後,我就會陷入低潮。

然後,我可能會難過到忍不住...

 

C‘est La Vie

反反复复,來去迴轉。

這就是人生。

 

*天天好天!正能量回來!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