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頭髮變身!

具體一點的說法就是變色啦~沒錯,我去把頭髮染了~~話說這個決定已經做了好久,但是都總是沒有實現!因為呢...一直都有頭皮屑問題的我,挺擔心染髮會大大傷害頭皮的。就這樣,過了第一學期...第二學期...現在,適逢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所以我狠下心去染咯!

事緣最近的頭皮屑問題算是有點改善,所以膽粗粗地跑去冒險了,哈哈!距離上一次染髮已經有一年多了!還記得上次是染非常淺的金褐色。

那這次,是染什麼顏色呢??

去到髮廊,相約好的表哥的朋友還沒休息回來,所以我就等了接近半小時~原來Nicole是一個很正的女生哦!呵呵,然後就協助我選髮色,之後卻交給另一個女生幫我染!而這女的...卻非常...“陰森”,說話超級小聲,臉上也沒有一點半情><

DSC02264.JPG 

看看染髮前的我~話說我現在這個髮型一旦沒有抓頭髮就會顯得很白痴= = (身後的紅衣女子就是nicole啦)

 

DSC02265.JPG

染髮中.....................

其實剛開始染的時候,頭皮只有一點點的癢很想抓,想說很好這次染髮那麼順利都沒有很痛。沒想到在後半段,感覺是有“加重材料”來染,噢噢噢!!我的頭皮好刺痛的說~感覺有點像被火燒~尤其是我平時頭皮屑的“重災區”! 當然我並沒有表現出來,還是裝作悠然自得地閱讀雜誌,哈...(p/s: 額頭好高XD)

 

OK,成果是怎樣呢?我也好期待!終於在一小時後把顏料洗乾淨,要看成果咯!

哇!沒有帶眼鏡的時候,看起來髮尾的紅色還蠻明顯的!嘿嘿!不過帶了眼鏡之後啊,才發現其實顏色算是很暗,沒有很明顯啊!原來啊,是要在燈光下才比較看到效果。瞎唬弄,也可以說是他們家的染髮劑不上色啊!哈哈哈!也可能是我的頭髮比較不好上色吧!

總之,跟我看到的顏色樣本差蠻多的!不過也算很不錯看啦!

什麼顏色?噠啷~就是低調又自然的酒紅色啦~~

DSC02269.JPG 

看!!這有多低調!!普通的相機是完全拍不出來的!!哈哈哈!

所以我用webcam 靠近陽光照了幾張,看起來才比較明顯~~

hair.jpg 

不錯看!(還自己講咧XD)

下次我要嘗試更大膽的顏色咯!噢,要等頭皮屑完全康復才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