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星光7》的準決賽現場直播!

mstar2.jpg 

沒錯,一整場都非常精彩!都非常high!尤其個人相當期待的李佳薇,總算在今天吐氣揚眉,成功連續在兩個回合都奪下30分滿分!!太棒了!!

第一回合拿手歌曲的那段,剛開始大家的表現都沒有很好,整個氣氛平平淡淡,沒有驚喜。到佳薇出場了,現場的氣氛馬上改變!整個表現實在是太攝人了!!陶子介紹佳薇出場的時候,還說自己就是她其中一個歌迷,之後更驕傲地向現場的觀眾說佳薇的現場表現一定感動,否則退票!好大的一個賭注!

當然佳薇也就不負眾望,發揮水準的表演!!唱著阿妹的《勇敢》時,剛開始沒有特別的感覺,覺得佳薇就是讓我們很放心地在聽歌,發揮了她一貫水平。

沒想到在副歌了之後,佳薇的幾個轉音就可見她是卯足全力拼了!!唱到最後佳薇都激動得哭了!!小玲老師也哭了!!我也快哭了!!!雞皮疙瘩掉滿地啊!!感情滿分,技巧滿分,聲音滿分!!我想最重要的是佳薇這次的演唱真的太感動人心了啦!!連我家黃大哥都說他是很自然地感動到起雞皮疙瘩了!!噢買尬!!

mstar3.png 

(唱到這裡的時候佳薇就已經是眼眶泛淚了!而那一刻相信很多人的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

點擊以下視頻觀看完美演出!

最後給分的時候,現場就瀰漫著一份非常開心的氛圍!!因為佳薇終於拿下了第一個滿分!!我們大家都期待已久的滿分!!小胖終於給滿分了~太棒啦!!Woohoo!

另一位大馬選手陳珂冰在第一回合的表現卻不盡理想,只得18分。不過我真的覺得她有比前兩位選手唱得好啊...卻比他們低分...

其實說真的,我還在想如果常佳寧不是小孩,她肯定不能走那麼遠啊!雖然說年紀輕輕有這樣的表現很棒,不過還是覺得比賽應該要公平啊,很多部分她其實都沒有做好,如果跟其他歌手比較的話啦。然後就很可惜我非常愛的阿嬌,卻無緣走到這一步...如果阿嬌也是小孩啊,肯定就是8強之一了!如果不考量年齡的話,很多人的確比常佳寧唱得好啊,論聲音的穩定度還有歌唱技巧等等,好啦這個只是個人意見,哈哈。

然後第二回合來了!非常引頸期盼的藝人合唱賽!第一組表現的...真的很沒有火花!!歌手是誰不必要列明了,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自己去找吧XD 也因為這樣常佳寧只得15分!第8名!

也幸虧陳珂冰有扳回一城,和倪安東的甜蜜合唱有挽回第一回合流失的分數,表現很好哦!所以順利進決賽了!

我們還在討論說如果陳珂冰沒有進決賽,可能AEC一直在播的廣告片段就不能播了,因為片段裡面李佳薇還說“我會跟陳珂冰盡全力做到最好!”。哈哈!所以現在還能夠播放那段廣告!

最後終於來到了兩個鐵肺女王-- 丁當和李佳薇的演唱!!我還以為會唱小小鳥,天花板肯定掉下來。原來選唱了英文經典歌曲<WHATSUP>!就是那首副歌“and i said hey hey hey~~” 那個!兩個實力派唱起來現場非常high!!非常震撼!!非常震得住場子!!完全就像在看演唱會~哇~~合音也太完美了!氣氛也完全被帶動了!最後甚至還有“安可”環節!太給力啦!!陶子甚至還很搖滾很“聲嘶力竭”地合唱!!太搞笑啦!氣氛很好~~

mstar4.png 

mstar5.png 

 

(點擊以下視頻觀賞超動感What's up!) 

所以呢,最後的積分最高當然就是212分的李佳薇咯!一場準決賽,三個滿分出現!!也恭喜台灣的舞思愛在和蕭煌奇的合唱也拿到滿分!而佳薇就連續兩個環節都奪下滿分!

哇!!好期待總決賽他們的表現!!給佳薇和珂冰打氣加油!!malaysia bol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