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這個,真的覺得好驚訝!

突然才發現,原來佳薇參加過新秀大賽2008!噢,不對不對,我想起來了!!我當年真的有對這位歌手留下印象!

天啊!!還記得當年看比賽,一直以為佳薇是來自登嘉樓,因為那年很難得出了一個登嘉樓的新秀選手(就是現在主持《背包go cuti》的Danny boy啦!)之後才知道是擺烏龍,原來這個女生是來自芙蓉的!對!!就是來自芙蓉的佳薇!!那個時候的記憶就是如此!!

那時候對佳薇的印象就是唱得很不錯,不過過後就漸漸忘記她了!因為她那時很早就被淘汰掉!

而在第二場的選拔賽中,她和另一位選手的二選一,被淘汰的那名男生就是JULIO!就是最近才發片的那個什麼YELLOW的。

接著第三場選拔賽,佳薇就被淘汰了!這時看回片段,原來佳薇被淘汰是因為評審選了另一位參賽者,他就是最近在本地挺出名的創作歌手-- 凌家峻!!(唱《三個字》的那位)

 

天啊!這個世界充滿了驚喜!!誰知道當年大部分的選手都已經沉沒時,李佳薇已經闖到星光7的總決賽,聲名遠播了!!所以有時候真的是命運弄人啊!!看到影片下面很多人留言感謝當時評審的“不識貨”,才造就了今天超棒的李佳薇!(當年給佳薇講評的是《天天好天》音樂總監-ALEX SAN,以及包小松老師!)

真的!即使當年佳薇贏了,現在也不會這麼紅!!畢竟從新秀大賽出來的名氣始終不及星光選手。

而記憶猶新的是,那年也是唯一一次新秀有派五位選手去超級星光大道踢館,結果2008新秀冠軍--顏莞倩(天啊她現在在哪裡了@_@)當年踢館時還敗下陣來!勝出的只是亞軍--林淑晶(已改名,她就是林健輝的妹妹啦!),還有現在很“火紅”的好人朱浩仁,當年踢館的時候也憑改編過的《聽袁惟仁彈吉他》成功勝出。

誰會想到當年在新秀只裹足於第三場初賽就被淘汰的李佳薇,現在會站在這個國際舞台發光發熱,人氣鼎盛!!天啊,世事真的多變化!好妙!

而看回當年的新聞稿,還會發現2010的5強,曾耀祖,其實也是2008的20強之一!然後同樣和佳薇一起參加星光大道的楚楚彭楚茵(星光七第20名),也是2008的新秀,而且當時還走得比佳薇遠!所以我剛開始看星光七的時候對楚楚的印象是比較深刻的。

不過說真的,當時佳薇的表現是不如現在!現在的技巧情感什麼的都穩定太多了!以前可能是發揮空間不大還是怎樣。

所以總的來說,佳薇真的熬過來了!她真的太令我們驕傲了!一步一步地踏上高峰,大放異彩!

來臨的星光七總決賽,佳薇要好好加油了!你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