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77.JPG 

他們是誰?他們是賊~~~

哈哈哈!這三個傢伙,今天居然明目張膽地“偷掉”我手機!害我從圖書館走出來之後就跟他們失去聯絡...

重點是,他們還可以裝作若無其事,甚至...你看你看!做賊的時候還給我拍合照~暈!

 

今天第一次上Comp.Tech 的 Practical,原來就是電腦課嘛!我們就是在電腦室上課的!好久沒上電腦課咯!從小學六年級到現在,有大概7年了耶!

而教我們CT 的就是之前說過那個臉比大便還臭的“丟老師”/ENCIK BUANG/MR TEW。哈哈哈哈。今天發現到丟老師其實沒有很慘啦。終於明白了,他是那種講冷笑話需要被“鼓勵”的人!外表冷酷的他,講笑話的時候都沒人察覺!所以其實仔細觀察,他一點都不兇啊,還很廢呢。

我們的第一堂課是學一些words 和 powerpoint 的技巧,有的平時真的不會懂。最後丟老師要我們做一個presentation才可以離開。我就很認真地“精心”製作了一個關於食堂爛食物的主題,好漂亮哦雖然沒有分數。哈哈。

然後,我“親愛的”同學們,就對我特別關照,居然還做我的主題!那個死鬼歐陽媽媽,就是照片裡最黑的那個賊,居然還寫我頭大、屁股尖什麼的 = = 不過最後還有說明我考試3.6++ 不是人,誒這算是變相稱讚吧?還不錯。哈哈

然後中間那個,JACK JACK,就很有心思地將我早上所謂“搶iphone” 的過程闡述在slideshow裡...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要上巴士回家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圍在一輛貨車前面,幹嘛?哇~原來是F&N免費派飲料耶!就是啊,快過期的飲料,他們也賣不出了,所以就拿來免費派送!所以咯,PJ campus雖然是爛透,不過還有“地理優勢”,靠近F&N,已經不只一次撿到便宜的飲料咯!這次還是免費的!靠~

Photo_00129.jpg 

呼呼~~荔枝!還有黑加侖子!

 

看似美好的一篇blog哦,算了就不寫不開心的事啦!

呼呼對咯,老師們大發慈悲總算有給我們一個星期的新年假期!所以呢,我後天,也就是星期五晚上就會在家,準備好心情過年咯!YEAH!!新年快樂~天天好天~笑著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