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3.JPG 

今年的除夕夜,還是吃火鍋!!現在還很飽的說!

兔年伊始,豐衣足食啊!先祝大家兔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嗯嗯,今天已經是兔年的大年初一啦!送走了虎大哥,迎接兔小妹咯!

題外話一下,據說今年生肖屬猴的運勢第一名哦!恭喜猴子們~哈哈!

說回火鍋~今年...不不不...去年的最後一天呢,我共吃了8只蝦!

真是“蝦蝦大笑過肥年”啊!哈哈!看來我的膽固醇指數正在“步步高升”ing啊

其他食物就不一一介紹啦,有眼睛的自己看啊~吃得超級之飽!福氣啦~

吃了第一輪,剩下蠻多食物的!還留下超級鮮甜的湯頭!但是吃不下了~

DSC00045.JPG 

於是我們剛剛才來第二輪,現在整個肚子超飽足!

剛才吃飽飯還過去阿姨家,幾乎所有的阿姨舅舅都到那裡去吃團圓飯了!很熱鬧!

然後六舅還給我們玩抽紅包遊戲,大家抽到1塊錢紅包時都起哄要抽過~最後也還是抽到一樣的

最後88塊大獎和50塊二獎都落在小舅一家人!小舅還故意將鈔票一張接一張從紅包拿出來~

我們就非常配合地一邊大喊“哇~~”一邊鼓掌~好像在看魔術表演一樣哈哈!

最後一個遲到的黃爸爸也不zap輸,還算幸運地抽到三獎,只有10塊啦哈哈~

 

除夕夜帶走了所有的不好的事情,今天等待穿新衣拿紅包過好年咯!新年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兔兔兔兔 YOU!!!

arrow
arrow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