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頭一天~家家戶戶過新年!

哇噻!看!大年初一又過去了!兔年的第一天也就結束了!哇咧時間過得真是快~

今天睡到早上11點才醒,跟兩老拿紅包~他們給我的祝賀語是:早上早點起床啊= = 嗚嗚嗚

之後就陸續有人來拜年啦~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今年初一還蠻多人來拜年的!

去隔壁向阿嫲拜年後,他們就來拜年了!好可憐朋友真少只有靈耀茲晴和佩穎!哈哈!肥肥最後都沒到

原本的計劃是互相到幾家拜年的,他們突然提議說要去龍運和符老師拜年!就這樣,我們貿貿然地殺去龍運了!

結果我們下午5點抵達她家門口的時候,屋子卻空無一人...難道老師搬家了?

cny17.jpg 

哈哈...等了大概5分鐘老師就回來了~我們進到屋內就吃掉好多東西~哈哈!

結果一整罐芽菇都被我們吃到一干二淨!還有餅乾啊、鳳梨酥、糖水、柑等等

之後還少不了把握機會,叫老師“盤問”靈耀關於“沒零”(前稱美玲)的事!哈哈哈哈哈

結果整個盤問環節我們都笑瘋了!這時靈耀就被問到整個臉都紅掉,還頻喊招架不住!!

 

★ 經典語錄 :

★老師:“講的東西有touch到內心,就會緊張到臉紅咯!ㄟ 臉紅是因為心中有喜悅!!”
我們:
(贊同點頭+狂笑)

★靈耀:“她家住RAUB,屋子後面有一座金山咯(竊笑)”
我:“哇!!已經談到醬深入了!連人家屋子後面有金山都知道?!(驚訝)”
老師:“這樣哪裡算深入,剛認識的談話都會聊到這些的嘛.....(沉默)....來我現在要問更深入的了(全場陷入狂笑)

★老師:“....哦只是朋友啦...就是要先做朋友才可以發展的嘛!!就是有好感啦!哦!!”
我們:(附和)“哦...”

★老師:“生活就是維持感情的工具,你們贊同嗎?就像這些食物(指著桌上年餅)就是聯繫我們感情的工具”
我:(指著茲晴)“ㄟ 醬你吃了很多工具進肚子咧”


之後還有聊很多好笑的東西,真是笑慘了,老師一直都“出口成章”道出句句“經典對白”,叫我們拍案叫絕、笑聲不斷!然後那個暗戀我的佩穎,被老師講一講居然也學靈耀臉紅咧,哈哈哈!太好笑了!!原來她心中有喜悅~哈哈哈~

好啦,我們拜年拜到6點45分,就離開咯!新年快樂!

cny18.jpg

 

晚上回到家,吃了晚餐後,我們就來撈生!哇~今年的初一活動好多!

我記得往年的大年初一都比較冷清耶!很好!新年快樂~~撈生兔gether!

cny13.jpg

HUAT啊~ONG啊~福氣啦~吉祥話滿天飛啊~越撈就越高啊~越高就掉滿地啊~黃金就滿地啦~

結果撈完之後,大家都將“掉滿地”的責任推來推去,邊狂笑邊討論剛才誰撈生的動作很大很粗魯,誰才是罪魁禍首!哈哈!好啦大家都是兇手~

cny14.jpg  

呼呼,撈生之後,總不能少了慣例的“飲勝”環節!高分貝~好運來跟隨!

cny15.jpg

噢噢!小黃是乖小孩,只喝可樂耶!大家快樂~ 

“儀式”都進行完畢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啦!

真喜歡新年全家人都相聚在一起的感覺!大人在一塊聊天;小孩在一塊玩樂!

除了新年,我們幾時還有機會這樣快樂地相處在一塊呢!新年快樂!

cny16.jpg

呼呼!於是大人聊了一整個晚上,小孩也守在電視機前面玩PS3玩了一整個晚上!

 

今天的收穫不錯,紅包多多、快樂多多!

小婉說:“大人給小孩子紅包要多一點點,不要一點點哦!”

期待等下紅包滾滾來~~新年發大財~~祝大家‘兔’然發財!好運成“兔”(雙份)哦!

Photo_00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