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轉眼就來到初四了...而小黃原本今天就要回去。是好是壞呢?現在已經決定了初六才回去啦!哈哈

這兩天好像都沒有很多人來拜年,大年初二小黃把頭髮抓得很有型,還穿大紅耶!不過都沒幾個人來拜年~哈哈~

cny19.jpg 

就是萱萱妹妹他們而已~還有幾個表姐~啊我沒有跟妹妹拍到照片呢。。不過妹妹那天很乖哦,在臨走前還願意讓我牽著她的小手走來我家跟老鼠bye bye,哈哈!好可愛!還特地走來我家跟大哥養的倉鼠講bye bye,都不是跟其他人道別呢!然後她突然還盯著我看還對我笑,之後轉去問小姨:“做麼他的頭髮翹翹的?”哈哈哈哈~

晚上看紅白~噢我終於看到靜茹其中一個除夕節目的演出了!唱《夢醒時分》和《情歌沒有告訴你》!=)

 

大年初三,我居然和去年一樣睡到1點半才起床~因為半醒的耳朵聽到樓下也沒人來拜年啊,所以就放心呼嚕大睡。到了一點半,五姨一家人就過來了~我們過後還去三姨家吃午餐,之後我就提議來拍照!我要拍全家福啦~~YEAH 終於拍到了 哈哈

cny20.jpg 

每一年的新年大家都穿美美,應該拍全家福啊,不過往年都不了了之,今年選在大年初三才拍,有人說為什麼不昨天或前天拍?今天的衣服都穿得很隨便了~哈哈

然後還跟幾個老人家拍照,重點是她們都好歡樂,只為一個甫士就一直笑個不停~好難拍~哈哈

cny25.jpg 

然後晚上吃這個!意大利面!噢我不明為何要加紅酒調味~酒味香醇好滋味?我就是不喜歡酒味>< 酸酸苦苦的

不過還是歡喜吃飽飽啦~還有漂亮的太陽蛋!呼呼

cny26.jpg

過後還來個小小的、安份的撈生~呵呵

DSC00052.JPG  

 

然後就出去喝茶~也算是歡送豪健和茲晴啦~這真是我有史以來喝得最尷尬的一次茶= = 我的感想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要出來影響別人的心情啦~剛才有好幾度真的開心情緒都被影響了!

 

好啦~這麼快就度過了新年的三天!大年初四,我來啦!明天要和家人去吃大餐,看電影!期待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