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是星期一,大年初五了!很多的大家都已經重回工作崗位,回到城市讀書去了。所以昨天的交通非常的堵塞!我們去關丹的路上前半段都塞了很久一下!

沒錯,昨天大年初四,下午送別了五姨一家人後,我們就下關丹去看電影!途中停在beserah 吃大餐!

cny34.jpg 

富貴藥材雞:雞肉很嫩很香滑!還有酸甜sotong:甜甜酸酸很“軟Q”!

cny35.jpg

招牌豆腐 :清清淡淡普普通通! 印尼咖哩蝦:咖哩香濃郁辛辣十足!

cny36.jpg 

冬菇芥蘭花鮑片:清爽彈牙好滋味!清蒸白鯧:新鮮簡單好味!

還有重點介紹!我新認識的朋友~原來蝦不只有姑姑,還有婆婆呢!它叫蝦婆!造型很像龍蝦!但比龍蝦小~雖然肉不多,不過很彈牙爽口!好好吃的金香蝦婆!我吃了3只耶!我當晚吃了好多海鮮!哈哈~

cny28.jpg

吃得我超飽~然後我們就到ECM去看電影咯!《笑著回家》!

homecoming-hires.jpg  

評語是:沒有什麼好笑啊,笑點普通,不過梁智強扮演的karen neo是很驚艷一下。哈哈。之前還以為梁智強是導演,原來不是啊!我給3.5/5分罷了...如果要去看,不用帶太大的期望啦,進去笑一笑出來是OK的。我是覺得《天天好天》比較好看啊。因為後者給你帶著更多的感受走出戲院;相反前者我覺得只是平平並沒有多大驚喜。

我還要看其他電影!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