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58.jpg 

這是昨天,大年初六的晚餐!也是我過年在家最後一天的晚餐!

昨天晚上10點出發,一路通順,3個半小時抵達,結束了12天的假期。

第一次沒有在家過完15天的農曆新年,始終還是不習慣的。

朋友說,都來這裡半年了,還這麼想家!是不是4年都要這樣呢?哈哈。誰知道。

因為還是新年期間,家人都空閒在家,所以臨走前全家送別。

真是夭壽,弄得我好想哭。然後我看著門外紅彤彤的燈籠,眼眶也被染得紅彤彤了。

在家過年的氣氛這麼好,以前都沒特別感受,現在卻如此深刻!

啊,我真強,什麼哭點都找得到!哈哈!

結果,床上輾轉難眠,幸虧沒有折騰至噴淚啦。哈哈。

然後,我說不管了今天我一定要做些事讓自己快樂“療傷”。

之後,有幾個人答應了我一起去看電影!我愛香港!

怎知,到最後她們全部都給我放飛機,搞得我好傷心T_T

新年啊,如果一直在家多好。

其實不只新年,每一天都呆在家多好!

哈哈...... 神經病。

 

大年初七,祝你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