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號。大年初十。我和Myfishome到東禪寺去參觀!那裡每一年新年都會有漂亮的燈會,他們也連續去了四年,而我是第一次和他們在新年去參觀哦!

原本還因為沒有交通就想說不去了,怎知 issac 就絞盡心思,安排之下,最後我就到bkt jalil 會合 ff 再搭德士過去SP找他啦! 到了SP,我們3人就再開車出發到jenjarom咯!抵達後,我們先去ANN 的家!雙手空空地拜年~呵呵!然後ANN 媽媽就給我們紅包哦,謝謝!=)

過一會兒我們又過去Lays的家!還是第一次去她家呢!顏媽媽和顏爸爸都很歡迎我們的到訪,還很親切地搬出很多年餅出來給我們吃!之後更蒸了幾粒“扁扁”的豆沙包給我們暫時充飢 =P Ann兩個長得很相像的孩子 - Issac(跟林同學同名 XD) 和 Albee好好笑,問他們要不要吃他們都一直搖頭說不要,不過放到他們嘴邊就大口地吃下去了!哈哈~然後顏媽媽就派紅包給我們啦。說真的,回到家拆紅包的時候真的有驚喜到,原來這裡的人紅包都包挺大封的噢,嘻嘻,謝謝啊!:)

Wenya 和 Suchin 到了之後,我們就步行去超靠近的東禪寺咯。星期六,好多旅行團去那裡參觀!裡面也是人山人海的,非常熱鬧!現場每個人都在五彩繽紛的燈海中露出燦爛笑容,拍照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cny87.jpg 

現場還有歌手像是鄧智彰和謝婉婷等唱歌助興,另一邊廂又有義工在台上帶動唱《天天好天》!現場的整個氣氛都非常歡樂,充滿濃厚的春節喜氣!心情頓時又開朗起來耶,新年快樂!

cny88.jpg 

之後還買了一個許願的紅色布條,許了願就把它丟上許願樹去!我們超好笑,丟了兩三次才成功,ff 更是丟了四五次,哈哈!看來她的願望一定不簡單!XD

cny89.jpg 

現場有各式各樣的花燈,璀璨奪目,火樹銀花!放眼望去真的只會見到一片光暈,哈哈~尤其現場又很多人,所以很容易眼花繚亂,頭暈!XD

cny93.jpg 

然後issac 就提議要拍“跳起”的照片!我們就這樣眾目睽睽地跳了好多次!哈哈哈~兔躍迎春哦!

cny91.jpg 

更多完整的照片,請到小黃的FB瀏覽啊,或到這裡--> 【點我】 查看~

時間飛逝,參觀完已經是9點多了,我們再“趕場”去Leonard 的家!事因他巴生的住處有舉辦charity night哦,慶祝新年之餘,還行善捐贈孤兒!好人啊!呵呵。半小時的車程,我們抵達了雲集Leonard 四方朋友的家!好多人!而我們很特別,雖然是遲到了,但是還有專屬“Myfishome” 的桌子哦!好酷!

和Leonard 打招呼後,我們就吃東西咯,我們抵達時他們正派發紅包給一同參與的孤兒小朋友們,那時我們也已經錯過了煙花表演~不過Leonard 也一樣給我們派發紅包,好棒哦!新年快樂~沒想到大年初十了還有那麼多紅包收,呵呵。

過後,Stella 和 Jin 也到了,我應該是第一次和他們坐一起吃東西吧,Stella的笑聲真的好好玩 XD

cny96.jpg 

11點半,Leonard 家的活動就結束咯,而他們還捨不得分開,於是就到一家餐廳繼續聊天喝茶!起初用電話上網的我,最後也拗不過他們參與撲克牌遊戲啦,哈哈。我玩牌真的很差勁的啊,不過還好沒贏也沒輸,一直都保持不是輸家也不是贏家的狀態,呵呵。相反現場的賭神 --  小費,就很厲害!連續贏了好多輪哦!

好啦,大概聚到1點,我們就分道揚鑣咯。大年初十,與Myfishome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