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star.png 

YEAH!!慶功~我終於成功破完了憤怒的小鳥!

其實破早就破完了,剛剛是成功以所有關卡★★★滿星的狀態征服了所有青豬!

哈哈哈~話說,我下載了這個遊戲還不到1個月哦,然後就每天玩~

一有空(其實經常都有空)就會打開來努力破關,好好玩!

但是一直卡著破不到關的時候真的會忍不住要罵髒話!哈哈~

當然最後有很多都是看網絡視頻的示範才破到滿★的啦,不過這也不容易!

玩這個遊戲,除了頭腦和技巧重要之外,還有運氣也很重要!

不過,我從中領悟到的是,堅持更重要!!

很多時候其實我們可能就快成功過關了,可是都會耐不住性子去按“重來”

有時候則會死不變通地用一成不變的方法來攻擊,結果就當然過不了關啦!

還有時候就會對自己的方法完全沒信心,試過一次行不通就換另一個方法了

 

人生啊!何嘗不就像玩angry bird一樣

可能一時固執、可能一時自甘墮落、可能一時看不開、可能一時無法變通、可能一時沒自信、可能一時容易放棄

但是,最重要的是,傷心失意、碰壁觸礁之後,要及時轉舵、轉過身,柳暗花明又一村!

解決方法在眼前,於是奮力一發功,峰迴路轉,宿敵死光光,勝利又重回囊中,快樂稱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