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好棒,是表哥的結婚晚宴,和一家人歡聚,可是是短暫的!好開心又好難過 = =

昨天和妹妹一起坐,妹妹真的好可愛,跟她混熟了她就會玩到很放,還一直跟我講話,然後我們還一起玩iphone,哈哈~期間她還一直扮鬼臉,然後又跳來跳去的~

fg1.jpg 

說回結婚典禮啊,昨天的人真的超多!整個大禮堂擺了99桌,大約逾千人出席耶,好熱鬧!現場也非常吵,講話都要很大聲~而且那裡的人真的都好愛唱歌,一個接一個上去表演~話說我們昨天還遲到,但是一抵達就可以開吃咯,呵呵~昨天的菜餚也是非常特別,第一次看到第一道菜就有蝦有海鮮有魚鰾之類的,好豐富!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可以和家人歡聚啦!大家有說有笑的非常開心!

fg2.jpg 

過後媽媽還問我,那麼多人你捨得回去嗎,要不要留下來?哎喲...是要我怎樣啦,害我整個心被動搖了,可是還是不行啦,畢竟過兩天都有考試,再說我多留下一天,過後會更加捨不得啊!

非常熱鬧的結婚晚宴結束後,我們還去五姨家坐一下,那裡還有好多客人,然後他們還有放煙花,可是放的時候都沒通知一下,所以等很多人要看的時候都放完了。。之後我們還跟他們去旅店check in,因為他們今早還有結婚典禮進行,所以會待一個晚上咯。

結果阿晟帶我們去一家很“破爛”的旅店之後,我們就開始發毛~哈哈~一去到一個守夜的負責人就還兇我們為什麼那麼遲才來check in 都不准時!哇,之後進房間一看,床單骯髒,牆壁破爛,冷氣不冷,一整個環境就是很糟糕!過後也有過夜的大舅也在投訴了,然後我媽就打電話給隔壁房的大舅,開始商量“逃離大計”,哈哈哈!好好笑~結果,我們就非常不客氣地告訴負責人我們要換房啦~

大舅就單刀直入說我們要退房,因為不滿意,結果那個負責的老人就一臉不爽,問哪裡不滿意?大舅就說床單骯髒啊之類的,我們都在旁邊偷笑看戲,一方面也有點不好意思啊!之後解決了,他居然還願意原銀奉還,我們要給他幾塊錢喝茶他都非常強硬地拒絕了~哈哈哈~

好吧,就這樣我們就脫離了地獄,去到一家更好的旅店去!過後通知地主五姨,她就說因為擔心比較貴吃不消啊,哈哈~一進到房間,雖然不是非常高級的旅店,但是設備齊全乾淨舒適,大家都好過多了~呵呵,然後呢,我就在那裡洗一個澡,之後就要跟大哥回來咯~

12點半,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文德甲,回來吉隆坡啦~唉~

今天也不曉得為什麼一整天都沒有胃口,我現在晚餐也還沒吃,可是一點餓的感覺也沒有耶,不知道是怎麼了,難道是太過思鄉了T_T

好啦,明天要考英文,感覺沒什麼要讀。後天要考管理學,大後天考IS!天啊,下個禮拜還有社會心理學,全部都是很多東西要讀的!這幾個科目都還蠻擔心的。。。

小黃真的要好好加油了,還有很多作業接踵而來!佛菩薩保佑保佑,給我力量完成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