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小黃已經正式19歲了!哈哈!

昨天的生日,真是我有生以來過得最充實的一次耶!我想說,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非常非常感動的說!第一次在KL過生日,謝謝你們沒有讓我感到孤單,甚至還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動,真的有讓我受寵若驚也!因為我從來也沒有想過會有人替我安排怎樣慶祝生日,想說頂多也只是吃一餐飯這樣就很棒了!

當然,聰明如我,難不倒我,哈哈哈!其實前天就聽到軟硬硬露口風說“要去唱K",當下還沒有想那麼多,然後再觀察到香蕉在瘟神的面子書上留言,就有提到說“明天要去唱歌”,我就馬上聯想到了,該不會是他們要帶我去唱K吧?一大早坐巴士到學校,就有發現到大家有刻意打扮過,再來上課的時候大家都蟋蟋窣窣一直在討論,儘管他們一直笑說不會和我慶祝,其實我也大概心裡有數了=D

上課的時候,敏芝姐和我們聊天時被告知我生日,還給我生日祝福,之後又送我一份“大禮物”!根據【芝笑論】,“發自內心的微笑”就是最有誠意的禮物哦!哈哈!之後上課的時候,梁玲慧還給我畫了一個生日蛋糕,雖然很醜,可是誠意心領啦!呵呵!

好啦,上完課之後,我就“等待發落”咯!他們圍成一個圈進行“秘密討論”(算秘密嗎?XD)我總不能還裝傻扮懵假裝不知道他們在安排吧?於是我就湊過去問個究竟,“總策劃”肉安娜就以一個不爽的眼神看著我,然後還忍不住笑說:“都是你啦,害我們安排到醬辛苦!” 哈哈哈哈~關我屁事啊~~ 接著她就說:“OK,現在我來跟你講一下我們的行程,現在,我們會帶你去唱K,然後,就會帶你去SS2的旺角,請你喝那個大大杯的奶茶!”

聽完,我就噗哧大笑,哈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啊!我感覺好像搖身一變,成了“旅行團”的小團員哦,導遊們還為我妥當地安排好一堆活動,連等下要去哪裡幹嘛都講得清清楚楚了!當下,大笑,一方面也是覺得好貼心,大家都很盡力配合帶我去玩這樣,哈哈~

從那一刻起,我就受到了貴賓般的待遇,大家表明上看起來極其不願意,張阿姨甚至還不段重複講說:“治振,我們去唱K不是要跟你慶祝的啊,我們是自己要去玩的!”,甚至還不斷揶揄我:“你以為你今天生日就大晒啊?” 大家一直往我頭上澆冷水,卻還是滅不了我心中暖暖的,感動的心!因為從很多小動作就看得出來,大家都想讓我過一個美好快樂的生日!像是安排交通的時候,就對我呵護備至,要我坐歐陽媽媽的車去,其餘的就再搭德士去MV!

到了MV,我們就直攻紅箱子唱K啦!歐陽媽媽、瘟神、香蕉、菲安娜、日淫和我開心唱K,而張阿姨、肉安娜和梁玲慧就去開心逛街咯!唱K的時候,一開始大家都很誇張,一直說今天我生日讓我唱個夠,我每唱完一段瘟神還故意歡呼尖叫,哈哈!謝謝大家來我的演唱會啊!= = 還是很開心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啦~尤其喜歡一個人唱走音全場人笑的同在感,哈哈!當天還唱了很多八〇年代的經典合唱歌曲,和歐陽媽媽合唱《天下有情人》、《選擇》、《廣島之戀》等等,“基味十足”!哈哈哈!唱《如果的事》時,飾演范范的歐陽媽媽一整個大走音,我馬上就封他為“菲律賓范范”!哈哈哈!范范還跑去曬太陽耶,變得超黑的!哈哈哈哈~

我們就這樣連續唱到7點半,香蕉全場只唱了幾首歌耶~一直叫她唱都不要!我就說我們不會笑你了嘛(只會偷笑,嘻嘻)唱《花心》的時候,很high!唱《至少還有你》的時候,很感動!唱《三寸日光》的時候,大家都走光了!(p/s: 走光 = 人走完,不是露餡哦) 哈哈!

bday30.jpg 

唱完K,馬上去和【逛街組】的團員會合,我們再轉戰旺角茶餐廳!結果,他們又交換坐德士,而我還是受特別優待,有可以媲美法拉利的專機接送哦!(話說歐陽媽媽的小綿羊飛行技術確實讓我們驚叫連連 XD)路上塞車,我們8點45分才到!結果非常不好意思讓早到的LG、愛美麗和菜心等了很久,張阿姨一小時前也在嚷嚷肚子餓了,不過還是沒有怨言(還是苦不堪言?)啊~總之真的辛苦大家了!

在那裡,大家點了吃的之後,就一直聊天拍照,然後我的超大杯奶茶到了!他們就說,今年19歲生日,所以不能有生日蛋糕,奶茶就代替蛋糕啦!嗯,我也不懂這個是哪來到禁忌?我倒是沒有這樣pantang啦。不過無所謂啊,大家這樣陪我慶祝就是非常棒的事了!想說,旺角的食物還真的是麻麻地而已,不過和紅箱子的比較起來,就真的好吃很多@@ 我點的是什麼什麼雞的飯的,LG還點了一個雜扒!很貴,可是看起來卻好少哦!其他人的食物也還可以,重點是我們都吃得很開心啦!

bday12.jpg 

期間,大家還一直起哄要我待會結帳,哇哈哈~我聽不到~聽不到~ 好啦,吃得超飽後,我們就歇一歇繼續哈啦。咦,這時就發現有3個人不見了 : 香蕉、瘟神和日淫。過了一下,張阿姨的電話就響了。然後呢,從她非常委婉的回答方式,我就猜到他們是跑去買蛋糕了!哇~~我馬上就拆穿,不是吧!!為什麼還跑去買咧?真的不用那麼用心良苦啊大家,我會感動流淚的!哈哈~(最後表演10秒鐘掉淚失敗 XD)

過了大概10分鐘,蛋糕就回來咯!剛才奶茶到的時候大家就為我唱了一遍生日歌,現在又再唱一遍!我一整個還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啊!耳朵整個變紅氣~~哈哈~~謝謝大家啊~~~然後就許願,吹蠟燭咯!來分享一下我的願望:第一個,是希望我身邊的大家包括自己,都一定要健康!第二個,是希望我的學習一切順利啊,非常重要的=) 第三個願望呢,“還不想講,你自己想一想~那微笑的月光~~”(三寸日光,啦啦啦~)

bday22.jpg 

結果許完願,他們叫我用手把燭火弄熄就好,我就很好奇為什麼啦?他們就說既然你不pantang那就吹啊!哎喲,生日是大喜耶,有什麼好pantang的!我吹完了蠟燭之後,張阿姨還一臉正經地用手把煙掃走,還呢喃“哦~百無禁忌啊~” 哈哈哈,呃.........沒有這麼嚴重吧!

正當我還在享受著這片喜悅的時候,這才發現張阿姨居然在把蠟燭插得深深的!哇塞,惡魔!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玩這個耶!!人多勢眾,好像不遭殃也難咯~~

大家就興奮地起哄要看好戲,叫我快點用嘴巴把蠟燭咬出來!嗚嗚嗚,我頭才一下去惡魔1號(張阿姨)、惡魔2號(歐陽媽媽)、惡魔3號(瘟神)就準備就緒要“施壓”了!我就反應很快地抬起頭!試過三番兩次後,我就大叫要放棄了!!不要過生日了啦~~嗚嗚嗚~~大家當然還是不放過我,不過他們就說“我們要吃蛋糕的,放心!”我就想說用一個最快的速度完成這項任務吧,前提是先抓著張阿姨的雙手,再咬下去!!(噢噢...是咬蠟燭哦!哈哈哈)

這時候,我就感到有好多雙手往我頭壓下去!!XX的,哈哈哈哈,是誰?!在極力反抗之下,還是無法倖免,整個人中部位沾滿了巧克力,呼!我突然變成了小鬍子暴君--希特勒!哈哈!期間還有快要窒息的感覺,原來是張阿姨的手不知道要拿什麼,他們就奮力壓我的頭,結果我的喉間和阿姨的手就進行“猛烈的拉扯”!哈哈哈!差點死掉耶!

對了,到底是哪個惡魔幹的!?抬起頭來,才發現原來是隔壁桌不認識的年輕人很暴力地把我硬壓下去!哈哈哈!真的好誇張耶!好啦好啦,終於完成了任務~搞得我一整個好像從泥濘中爬出來!不過,還是很慶幸,蛋糕是巧克力的,如果是奶油我應該會更狼狽!嘿嘿!謝謝買蛋糕的瘟神、香蕉和日淫啊!還要謝謝日淫親手在蛋糕上寫的歪歪斜斜的『生日快樂』!XD

之後呢,隔壁桌的人也在慶祝生日!他們好誇張,就買了一個沒有裝飾的蛋糕,完全就是要以砸臉為目標的!這時,歐陽媽媽就非常興奮地準備要“垮台”去砸臉了!結果還沒砸臉,就先丟臉地整個人跌坐在別人的沙發椅子上!笑死我們啦!哈哈!然後,他們就迫不及待地唱完生日歌,就直接給他砸下去了!太誇張了~~大家都狂笑,然後肉安娜他們就說,“你看我們對你幾好,玩到很斯文了!”哈哈哈!的確的確,感激啊!

bday25.jpg 

嗯,蛋糕只切了一刀,大家都沒動到!原因不是禁忌,只是大家太飽啦~所以今天才帶去給他們吃(p/s: 謝謝瘟神...的冰箱)再聊一下,我們就回家咯!帶著大家滿滿的用心和體貼回家!其實唱K的最後一首歌【三寸日光】,真的唱著我的心語哦:『希望我愛的人健康個性很善良!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

其實,小黃真的何德何能要大家為我做這麼多事呢!回到家心裡還是很感動,嘴角會不自覺地上揚!謝謝大家請我唱K,送我的巧克力蛋糕!雖然沒有受到所謂的“驚喜”,卻還是受寵若驚!

回家洗完澡,上一下網,看見FB有差不多200個人祝我生日快樂!FB的力量好大!謝謝那麼多個人的祝福啦~~有大學朋友、中學同學、小學同學、家人、kemaman的朋友、fb的朋友、辯論的朋友、愛魚的朋友,你們的祝福小黃都有收在心裡呢!感謝!(合掌)

大概12點鐘,我跟媽媽通過電話後,就準備睡覺了。這時,IZ打電話來,“出來開門一下” 哇塞!!我就非常不置信地問他真的假的,果真,他就在我家門口!!還有躲起來的ff !OMG!你們真的非常誇張~~隔天還要上班,卻在深夜為我送上“漢堡”蛋糕~他們就捧著插了2支蠟燭的mcd漢堡在門口給我唱生日歌,對面家的狗狗非常好奇地一直在看我們在幹嗎,哈哈~

之後就請他們進來我非常簡陋的房間坐坐~他們居然還買了一堆生日的玩具要我戴上,於是我就扮演模特兒,任林攝影師拍,而小費同學就好像在戲院看戲一樣邊享受nugget邊笑著看~哈哈哈~拍照之後,我們就坐下來吃一下,聊一下天,談談靜茹的宣傳行程~聊到一半我就突然想到IZ前一個晚上對我開黃腔的事,我就很興奮地要和小費分享~~哈哈哈~這時IZ整個人就陷入瘋狂頻頻大喊大叫阻止我說下去~~哈哈!小費也基於“自身安全”,所以就選擇了不聽下去~哈哈哈~~

Photo_00156.jpg 

大概聊了1個小時,也就1點啦~我就送別他們回家去咯~~

 

哇哇哇~~看看,這真是我19年來過得最充實的生日耶!一整天的活動都滿滿的!真的要謝謝大家!!非常謝謝!!謝謝辛苦的策劃人肉安娜~謝謝陪我唱K的歐陽媽媽、菲安娜、瘟神、香蕉、日淫~謝謝買蛋糕的“淫蕉神”~謝謝一直逗我笑的張阿姨和梁玲慧~謝謝專車接送的歐陽媽媽~謝謝替我錄影和拍照的軟硬硬和菲安娜~謝謝辛苦從遠方駕車來和我慶祝的菜心、愛美麗、LG~還有謝謝所有人送我的【開心唱K】+【砸臉蛋糕】!同時還要謝謝迷路一個小時來我家的IZ 和 ff 啦~~以及所有SMS、打電話來的朋友(謝謝小婉的baskin robin生日歌,還有肥穎的生日祝福!),以及所有FB上祝福的朋友~~謝謝你們啊~~(鞠躬~)

昨天,真是一個非常高興的19歲生日呢!!

好愛你們哦!!!♥ ♥ ♥ ♥ ♥

 

 照片點擊=這裡=查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