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懂要怎樣形容我現在的心情!!非常非常的複雜!!

今天一整天,一直從高峰跌到谷底,又從谷底爬回高峰,再從高峰跌到谷底,又從谷底爬回高峰!

最後,居然又跌回谷底!!!我....真的完全被打敗了!!!

啊!!!!!!!!!!!!!!!!!!!!!!!!!!!!!!!!

我現在到底該如何是好???一個看似簡單,用了幾小時就製作完的短片,後續居然有那麼多問題出現!!

話說,剛才下午1點多放學後,沒回家,留在學校製作CT的短片,我們4個人非常開心地在編輯影片,過程算挺順利的!而且期中還鬧出很多不同的笑話,氣氛相當好!

終於到了6點多,我們個別都編輯得七七八八了,於是就準備儲存檔案!我就如常地按下“SAVE” 的 icon,嘴裡還在喃喃這樣儲存應該沒事吧?安全起見,我再按多一次!然後就按X鍵。這個儲存檔案本來就很奇怪,整個文件只有幾十KB大小,但是第一次試過了沒問題,所以這次我也用同樣的方法儲存。

這時候,心臟病就來了!我居然四處找不到那個文件!!當下真的不能呼吸,跌入谷底的心情真的很令人不可思議!!我整個就是頭腦空白、雙手麻痺、不知所措!天啊!我做了5個小時的文件,居然不見踪影?!

找了又找,終於找到了!!我整個又興奮地尖叫起來!大喊幸虧還找得到!!但,這時電腦很快地跳出一個box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has stopped working" 我心想應該只是一時的error,就關了再開!開了又關!關了再開!!!情況居然一樣!!!我居然開不到了!?!!! 心情又急速掉入谷底!!!

我的天啊!!!真的有夠WTF的!!到底怎麼了?!??試了很多次後,真的都開不到了?!??我就心想慘了,一定是save錯地方了,因為開回recent project的時候,發現我剛剛save的地點,居然在我的pendrive!?我也不懂為什麼?!意思是說,我原本影片的來源是在電腦,之後我把整個製作過的影片再儲存到pendrive。所以現在2個文件的sources都不吻合了。

然後puijack說,既然在pendrive,那就試試看插進我的電腦看。這一拔,我的文件就真的找不到了!跳出一個框框說“cannot find the specific path” 。之後,我又再試開拷貝到我電腦的儲存文件,又是同一個信息: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has stopped working

完了,完了。我們做得那麼辛苦。我們一個一個字幕打下去。我們一個一個效果加下去。我們一個一個影片剪借好了。我們一個一個音樂都排好了。現在,居--然--不--行--了!!!

我的媽呀!!我整個就是陷入低潮!!!我到底還可以怎麼辦?!!?心情真的低落到不行!!!

沒辦法了,他們就說,那我們明天再做吧。也只能這樣了。阿阿載了我回來,然後我和肉安娜吃了晚餐才回家。回到家,心情繼續低落。寫了status,就小睡一下,打算等下再戰了。

醒來之後,發現好多人給我加油(其實也沒有很多啦),心裡突然覺得好感動!充滿正能量!!於是,我又爬回高峰,準備重新再來!!

開了新文件,編輯到一半,我就打算再試看能不能開啟得到剛才的文件。

什麼!?!!?? 居然又開到了!!!!我的媽呀!!到底是想怎樣啦?!???

看到完美無缺的文件,心裡感動到爆!!但是音樂的部分有error,所以我就開始編輯。但是,編輯到一半,同一個信息又跳出來了!!!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has stopped working。不過,至少我現在還開得到,可以編輯一下。

問題又來了,我每次編輯到一半,文件就會跳出同樣的信息,之後又自動關掉了。我過後想說既然這樣,那我就趕快先edit,趕快儲存起來!!結果,還是不行!!之後我乾脆直接先儲存成另一個影片的格式,但是因為音樂出問題,所以我必須先把音樂移除。但是只要移除掉2、3個音樂,同樣的信息就又跳出來了!!!

WTF!!所以意思是說,我現在是看得到,卻怎樣都改不到、儲存不到就是了!??那又有什麼差別啊????

所以到頭來,我就還是要再重新做過嘛!!!我的天啊!!!!!今天到底是怎樣!!!一直起起伏伏,高潮谷底高潮谷底高潮谷底!!

現在,我到底要怎樣???

 

神啊,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