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件瘋狂的事,發生在昨天晚上~因為靜茹已經回馬宣傳咯,昨天晚上就在988受訪!於是,小黃閒著沒事,也跑去追星~哈哈~因為大家都不方便來載我,所以我只能依靠“最原始的方法”----走路!哈哈哈!沒有這樣神經啦。我就選擇乘搭公共交通浩浩蕩盪地邁向988咯。以下是小黃漫長路程的時間表......

7點30分-- 走出來等巴士
8點05分-- 上巴士(等了半小時==)
8點25分-- 抵達Asia Jaya lrt 站
8點30分-- 搭上LRT
8點55分-- 抵達Masjid Jamek lrt 站(迷路==)
9點08分-- 成功搭上轉站lrt
9點20分-- 抵達Titiwangsa lrt 站
9點25分-- 順利走到988大門口

話說真的很討厭去到Masjid Jamek車站,到了那裡每次都不曉得要去哪裡搭車?!每一次搭車的地點都不一樣的,一直在維修搞到亂七八糟@@

就如此花了2個小時抵達988,公共交通啊!唉~到了那裡,他們居然躲在車上~原來是在準備專輯什麼的待會兒要給靜茹簽名。

過不久leonard也到了。我們就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左右,訪問就結束咯~我們就到大廳去準備,怎知這回的guard換了一個老阿伯,很嚴厲地驅逐我們到外面,不允許我們在大廳等~~哼!

等了一下,靜茹就出來咯~這次靜茹很快就下來了,上次訪問結束我們還等了蠻久靜茹才下來~我們就快速地走進去跟靜茹打招呼,這時現場就有一點混亂,那個老阿伯又再次要求我們到外面~~所以靜茹還有宣傳+經紀人就和我們一起走到外面,然後呢,就開始簽我們的OLE杯子啊、海報啊、精選輯等等。

啊~我什麼都沒帶,東西全部都在家鄉T___T

靜茹就和我們聊到演唱會,然後問我們有沒有去,期間還誤會小費所講的香港演唱會~~聊天內容好像只是演唱會,還有和我們討論什麼可以簽,什麼不可以簽~這段時間,就有一班年輕人什麼也沒做,只是一直站在靜茹的背後比YEAH,然後另一人就拼了命一直拍照~靜茹也沒管只顧著簽名~

簽完了,經紀人就說好啦,靜茹還沒吃晚餐,讓靜茹去吃晚餐咯~~就這樣,前後不到5分鐘,靜茹就和我們bye bye了就上車走了~哇~~合照也沒有拍到~

然後那班年輕人也走了。真的好無聊= =

我們逗留一下,拍一下合照才離開。謝謝曉萍載我回家啊~車上和她深聊,得以更深入了解電視記者的工作模式和他們的新聞運作,還有新聞工作者的處境等等。我萬萬沒想到的是,現在的我居然還有被嚇到的時候。昨天的那些聊天內容,真的有讓我沉澱了好久!我一度還在想,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啊?我的天。

無論如何,感謝曉萍的分享!

總的來說,昨天2個小時的路程,只為見5分鐘的靜茹。我只能說,很瘋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