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4月1號,是快樂的魚人節!

靜茹的《情歌沒有告訴你》宣傳行程,終於跑到KL啦~魚之家全力支持~

當天下午3點45分,小黃就抵達時代廣場大門口咯!那時現場只有SC和VV。然後換了新會服,我們就在外面等~就這樣等、等、等,有誰可以告訴我到底我們這樣早到是要幹嘛?唱片公司安排真的好奇怪,叫我們3點要到,結果什麼東西也沒做啊@@ 逐漸人潮越來越多,魚之家的大家也一一到齊了~我們還是必須等到7點才可以入場~這次出席的魚迷蠻多的,除了KL老班底以外,還有JB的蜻蜓、怡保的大牛、MLK的外星人等等~當天魚之家還多了好多個新面孔都是沒看過的~

好的,廢話少說,這次寫遊記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馬上進入花絮吧!哈哈哈!!

1)三個沒有
401魚人節,還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簽唱會體驗!這次的活動,有全新的3個『沒有』出現!【沒有肚子餓】、【沒有腳酸】、【沒有尖叫】!哈哈哈!話說非常難得的,這是第一次出席簽唱會不用疲憊不堪、飢餓虛脫的!

【沒有肚子餓】= 小黃5點鐘的時候去買了KFC漢堡作晚餐,所以飢餓掰掰,飽飽力量~
【沒有腳酸】= 然後呢,這也是少數簽唱會可以舒舒服服地坐整個晚上,不必全程站立!(p/s: 剛剛才想起崇拜的時候也是坐著的,所以不是第一次了)這個就要謝謝ann的姐姐贏回來的VIP入場券,還要謝謝你們拉我過去坐VIP啦 :D
【沒有尖叫】= 而當晚小黃還有一個任務在身,就是替SC大媽抓機錄影~所以呢,有克制住自己沒有尖叫(p/s: 不過感覺上這次大家尖叫的次數有減少到,是因為大家完全沉醉在靜茹的歌聲嗎)

fish promo7.jpg  

2)菲比和我們
星期五,塞車無可避免,所以在遲到的靜茹出場前,主持人菲比就先出來和我們互動玩遊戲!第一次現場看菲比主持,她人真的很nice啊!而且現場聽她聲音蠻好聽的。想說菲比還是有一定的功力的,主持活動的時候很會搞笑,像是曉萍玩遊戲時,要比手劃腳『你會不會』這首歌,她就說這首歌的MV靜茹是躺在床上拍的,結果菲比稍後轉告靜茹的時候,居然誇大說剛才歌迷描述你在MV的床上滾來滾去,讓靜茹好氣又好笑~哈哈~這段還被寫進新聞裡面呢。

最後靜茹和歌迷拍大合照的時候她也很會搞氣氛,一直要我們大聲喊梁靜茹~然後排隊簽名的時候她也一直在台上和我們聊天互動,還當場搞笑分享她在靜茹婚禮遇到LAYS的情形,說我們都很忠心,哈哈~

3)VIP席位
雖然小黃曾經有幻想過,坐在VIP席位,搞不好還能和靜茹單獨合照?事實證明我真的只是想太多,呵呵~其實VIP只是比我們後援會接近舞台前一排,還有就是VIP席位是有座位的,坐在媒體後面咯!但VIP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會有上台玩遊戲的優先權~但是最後我還是選擇專心錄影,沒舉手參與,哈哈~~(p/s: 上台玩遊戲的9位歌迷,有6位是魚之家的~IZ上台前還脫掉會服,還要假裝不認識其他人,跟曉萍他們握手,哈哈~不幸的是,魚之家在遊戲環節全軍覆沒~~哈哈哈~)

4)靜茹的天籟嗓音+我的雞皮疙瘩
靜茹在8點45分出場就先唱主打歌~【情歌沒有告訴你】~哇噻!第一次在現場聽,感覺真的好像第一次聽《崇拜》的現場版一樣,才唱第一句就好聽到非常感動,感動到非常震撼!!靜茹的唱功是毋庸置疑啦,唱入我們的心坎也是理所當然的!於是雞皮疙瘩就這樣自然地掉滿地,好好聽哦~搞得我激動到手上的DV有點抖,哈哈~過後靜茹就和菲比聊天,有聊第一次當製作人的心得啊,還有一些和Tony在家裡的事等等。有一次菲比還聊到什麼我忘了,就有提到前男友,搞得靜茹幾度有點冒汗+尷尬傻笑,哈哈哈~靜茹不懂該怎麼反應的反應超好笑~

當天靜茹同樣演唱了和前一天在檳城一樣的曲目,【你會不會】、【沒有如果】、【會呼吸的痛】和【我就知道那是愛】~
唱【會】的時候,靜茹還走到T字台的前端樓梯處坐下來,與我們非常近距離地唱和!這還真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聽/看靜茹唱歌啊!
唱【我】的時候,現場的氣氛非常愉快,靜茹還不知為何開心到幾度忘詞,然後乾脆叫我們代她唱~哈哈~這首歌於是在很歡愉融洽的氣氛下結束~

fish promo5.jpg  

5)小喇叭的驚喜
話說簽唱會進行到一半,菲比就說有驚喜要送給靜茹~原來是豆腐博來到現場把my astro至尊流行榜的“小喇叭獎杯”送給靜茹咯~這時現場就非常澎湃地大聲播放靜茹的新歌,搞到狀況很像是真的一場頒獎典禮~然後我們好玩的梁小姐就非常即興地搞笑一番,隨即舉起獎杯假裝很激動地感謝父母等等,哈哈哈~~之後靜茹還拿起“小喇叭”充當啞鈴在舉,哈哈~

搞笑完畢後,菲比就要靜茹說幾句感謝的話,這時靜茹就說了幾句感人肺腑的話,說很謝謝歌迷一直以來的不離不棄,希望以後的15年、20年、30年大家都還是可以一起走下去~~(p/s: 靜茹真的很認真地在發表感言,不過我整個太投入錄影,其實沒有印象靜茹還說了什麼~XD 倒是現場有好多魚迷都被感動到了!詳細內容期待大媽上傳影片吧!)

fish promo6.jpg  

 6)小黃和靜茹的接觸
這次不曉得是不是站在太旁邊,感覺和靜茹的眼神接觸沒有很多~以前每次活動都會被靜茹無數次電到,哈哈哈~就是眼神都會對望到啊!靜茹和粉絲人海拍大合照的時候也是,小黃很弱地站在旁邊和振康拿著『靜』和『茹』的燈牌,結果因為站在太邊緣,所以大部分記者的攝影機都沒拍到~哈哈~低調一點低調一點~~

不過上到台拿簽名的時候,總算有跟靜茹握到手啦~這次沒有寫信給梁醫生,也沒有特別準備要和靜茹聊什麼,所以靜茹在簽專輯的時候,我只是說了一句:“靜茹,期待你的演唱會哦!”然後靜茹就抬起頭來,很用心地看著我,微笑說了一句“謝謝啊~~”,然後靜茹有和我“特別”用眼神交流3秒鐘!有啦,發現到靜茹在和我們接觸的時候,真的有對我們表現得比較用心,因為啊,她知道我們魚之家一直都很關愛她~(還自己講咧XD)

下台後心中還是存在一個疑問:其實靜茹到底認不認得我啊??哈哈哈~這個問題保留到下次才問她!

fish promo3.jpg  

7)我們的大 - 合 - 照~
嗯,終於,簽唱會在10點30分結束咯!我們在排隊簽名的時候,菲比還給我們捎來好消息:靜茹剛才有說,會在離開前和穿藍色衣服的(魚之家)一起拍大合照哦!這使我們都雀躍不已,靜茹真的好照顧我們啊~~於是,靜茹在補妝的時候,我們就快快先排好位~然後來一張漂亮的大合照!咔嚓!小黃和靜茹還有魚之家的第一張大合照就誕生了!拍完照靜茹就要離開咯~臨走前她還顯得有點依依不捨,一直留在舞台中央待久一點和我們聊天,再次和靜茹握手~過後就和靜茹揮手道別咯~~掰掰趙太太~~

fish promo 01.jpg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大功告成啦!Myfishome的大家再來一張全體照吧~~當天真的有好多成員出席,連靜茹在和我們合照的時候都說“你們今天好多人啊~”

fish promo4.jpg  

8)小遺憾
簽唱會當天唯一的小遺憾,就是工作人員居然不允許我們簽台版的預購專輯!奇怪呢,一樣是正版專輯為什麼就不能簽呢?這個奇怪的決定讓現場好多人都沒有辦法索取簽名而失望而歸,活動之後還在網絡引發一些小爭執~

期間,當我拿著台版專輯上台時,工作人員就告知今天不能簽這個,我就想說聽錯了沒理。然後那位工作人員再次趨前告知,要我把專輯收進包包,免得造成混亂。我就點頭說好,卻心想奇怪了為什麼不能簽啊?明明我就看到有人簽過了!之後就企圖渾水摸魚,那位工作人員就非常有禮貌地再次要求我把專輯收進背包,還頻頻微笑對我說不好意思,希望我諒解啊~我就說:好OK好好~最後呢,走到靜茹的面前,我還是把台版專輯一起放到桌上,這時另一位工作人員也眼尖地發現了,就馬上把專輯退回來說不能簽。

哇塞,真是幸虧我到場時有憑Digi 的配套換取一份免費的大馬版專輯!不然我真的就雙手空空回家咯。沒人知道新公司的這項規定何解咧?

9)回家睡覺去
好啦,401快樂的魚人節轉眼間在滿滿的正能量之下結束咯!活動一結束,有的就先回家;而大部分的他們就去吃宵夜“慶功”~而小黃呢,就直接從時代廣場回家鄉去咯!!WOOHOO~還真是第一次出席了靜茹的活動後就能回家睡覺呢!真是好夜晚~

 

嗯,總的來說,401靜茹的情歌沒有告訴你簽唱會,是一場舒服又撫慰人心的音樂饗宴!久未見的梁人妻,一頭紫色的俐落短髮,真的越看越美麗!靜茹一身的亮眼造型還有精神的面孔,再加上好聽如昔又充滿正能量的歌聲,足夠讓我們幸福好久好久~靜茹,你好棒!期待預期下半年的大馬演唱會咯!正能量!=)

 

注1:以上插圖轉載自曉萍的FB相簿
注2:以上言論純屬小黃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