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BAR LIST才在星期二出爐,我們整個就好像迎接假期一樣的心情去對待!哈哈哈!我也不曉得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剛才坐在車裡晃神的時候,真的有種:【天啊,我們在旅行嗎?】的錯覺,哈哈~

無論如何,這兩天的相處下來,我們的感情真的有變得比較融洽!感覺大家又更進一步地了解對方了=)

說回昨晚(6/4)在歐陽媽媽家過夜的事,拜託,為什麼在FB給大家亂描一下我整個形象好像變到很亂水?歐陽媽媽是男的好嗎,一堆留言寫到好像我跑去跟女生開房一樣=.=|||

不過想來想去還真是奇怪,我們無端端要在他家過夜,哈哈~而昨晚小黃很幸運的,可以獨占一張單人床哦!嘿嘿嘿!瘟神和Dai 就擠在另一張床,而歐陽媽媽就“打地舖”睡地上~睡在冷氣房是非常舒服的,但是歐陽媽媽沒有提供棉被,我整個晚上就這樣被“冷醒”了好多次,還直打哆嗦~哈哈~~超~~冷的咯!整晚也只有一個抱枕陪我相依為命XD

話說前一個晚上不知道誰說隔天早上8點就要起床,9點就要出門的,結果我按掉鬧鐘再睜開眼的時候,已經是9點半了!就叫大家起床,嗯...算了,過後才知道另一邊廂的女生全部也都還在死睡當中......

結果呢,我們就搞到11點45分才出門~離開了歐陽媽媽的“豪宅”~我們一行人就前往MV,根據原定計劃,我們是要去唱K的咯!

誰知到了紅箱子的門口,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就先解決前一晚的“金錢事務”,天啊,原來我昨天只喝幾口酒就要和大家平分錢了!!我原本就沒有說要喝啊,只是過後玩遊戲的時候喝幾口,然後他們算錢的時候就說為了方便算直接總數除10咯=.= 可憐瘟神、阿帶和我(互相拍肩膀 T_T) 談錢傷感情啊,所以我們只好一起付咯。

就這樣,付了錢,瘟神和阿帶就破產了,他們就臨時決定不加入唱K團啦,然後樂淫和香蕉也說不唱了,還有大家那時就在嚷嚷肚子很餓,如果進去唱K要等到3點才可以吃自助餐!所以呢,我們的計劃馬上變動,先去吃午餐再決定(於是,唱K計劃就泡湯了 D: )

然後我們就攻去Pizza Hut 吃午餐咯~~

pizza.jpg  

(p/s:一班沒有換衣服的傢伙!看我的頭髮從昨晚至今還屹立不倒呢,Gatsby真強XD)

吃得飽飽之後,基本上大家都變窮光蛋啦~~所以也只是隨便逛逛,進到唱片行還看到靜茹的精選輯~嗚...以現在的經濟狀況來看,要等一陣子過後才可以買了:(

突然間,他們就說不如再去CC吧!反正也閒著沒事~好吧,我們一行人再轉戰網吧(同學們上癮了><),只是我已經舉白旗了,就看大家玩~最後只剩下阿帶、歐陽媽媽、阿姨和菲安娜在網吧打機,其他的我們就陪瘟神去剪頭髮~在那裡耗了半小時,等瘟神剪髮後我們就無所事事,之後就決定了我們4人先搭德士回家!

回家前,他們提議要去100YEN逛逛,然後要吃冰。原先非常堅持克制誘惑的我,最終還是不敵誘惑,加入吃冰行列=.= 先撇開錢的問題不談,只想說,100YEN的冰真的超級好吃的說~~吃了一口,只想大喊:好幸福~~~哈哈哈哈~~天啊怎麼會有這麼柔順綿密的冰啊!而且芒果的濃郁香氣和甜蜜,還有奶酪香,滿滿地滲透綿綿冰的每一個角落!一口吃下去,四溢的香氣和美妙的口感,真的有讓我差點感動流淚!XD

07042011568.jpg  

回到現實的角度來探討:好吧,我真的要做個節儉的寶寶了 >< (其實錢並沒花光,只是2天內的消費也挺多的了!)

吃完幸福的冰,小黃一心一意只想回家,誰知他們3個居然給我說:吃飽了,懶惰動 =.= 這是什麼鬼理由。他們就說不如等香蕉來,但是香蕉也要剪髮啊,也不曉得她幾點會到,然後也不懂他們要打機打到幾點,這樣一直等是在幹嘛?他們就說先看看吧懶惰動了=.= 我也不懂他們到底在幹嘛,總之我當下就是非常想回家睡覺~一直傻傻地等也不是辦法啊!

等到5點50分,我決定了一個人走路回家啦~~又省錢,又不干涉其他人~~走了20分鐘就到家,馬上將一大桶衣服丟進洗衣機~然後沖涼~~然後睡覺~~呼呼,如此結束了我們的2天1夜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