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很久,還是來寫一下~

星期日的時候呢,小黃還在家鄉!因為隔天,也就是星期一,我跟家人去掃墓~所以呢,趁星期日有空檔,就去關丹剪頭髮!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駕車去關丹耶!戰戰兢兢,幸虧還是安全到達目的地,哈哈!

到了ECM還要找parking,所以比預約時間遲到了20分鐘>< 嗯,終於剪掉了厚重的頭髮,整個感覺很清新!話說我好喜歡現在的髮型,容易打理,哈哈~

然後就約了在關丹唸書的小婉出來!天啊好久沒看到她,看到她時我忍不住大笑,小婉還是以前那個樣子一點都沒變耶!很像小朋友,也很像阿嫂XD 我們就找個地方解決午餐+亂哈拉,結果身為地主的她還要我帶路去找吃的=.= 好吧,我們最後選擇了SUSHI KING~~(好像之前凡是在ECM的午餐都吃SUSHI KING哦 XD)

sushi.jpg  

湯小婉這個到底是什麼表情啊=_=||| 還給我說她是故意的...那麼嚴肅幹嘛

想說最近吃SUSHI KING的套餐,真的越來越覺得沒有那麼好吃了耶,下次吃別的~~

在那裡聊天,我還故意逼供小婉的情史,哇哈哈~~就是跟陽光宅男的那個~算了吧她,欲言又止,只告訴了我一個小秘密,嘿嘿,這次饒過你,下次繼續審問哈!

然後我們就互相分享近況,聊聊未來這樣,呵呵,吃完了我們再隨便逛逛,出門在外的時間好像都特別快,由於小黃還要駕車回家,所以大概5點鐘我們就分道揚鑣咯~

下次我們一班人再一起出去玩啊~就在5月吧!小黃整個假期很空,記得約我!哈哈~~

DSC024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