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呢,現在每一天去上課,各個科目的老師都只是在溫習而已,或者具體一點就叫給考試貼士咯!

想想,還真的超級快,這個學期一下子就要結束了,更神奇的是,我的基礎課程就這樣結束了!為什麼腦中好像都沒有任何記憶,這一切都好像發生得好自然,我們如此認識了一年,我們如此相處了一年,我們如此經歷了一年!

漸漸的,發現大家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角色,有你們一起走大學路,真棒!:)

不知不覺,一年了,該離去的也要離去了,我們的愛美麗同學~還有永順,都會過去金寶咯!祝福你們啊~~友誼萬歲!=) 咦,阿姨不是也要過去的嗎?切!她轉(課程)過來啦~所以接下來還要見到她三年,唉!!哈哈哈~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心情就會特別輕鬆,但是這次比較特別,我多了一份興奮+期待!感覺前方還有好多等待我去發掘!一年Foundation告終,更多更多未知數迎在前頭!小黃要好好加油,一直好好地、努力地、賣力地,邁向這個夢想的階梯~

還有就是,期末考!先不管,哈哈~期末考之後,就要搬家咯!總算可以離開這些我厭惡的東西~考試順順利利、搬家順順利利啊!

嗯嗯,在這之前呢,先回家去吧~~Yeah~後天就會回去暖暖的家咯!給自己放一個星期的假期,好好補衝正能量,然後才迎接第一年的最後一個期末考!

平靜地說:加油咯~


小記:晚餐和敏芝姐還有軟硬硬她們一起去吃雲吞面~我們跟敏芝姐的關係真微妙,以前對她的埋怨,到現在變成“好朋友”,甚至她現在的身份明明就還是我們的老師,我們卻可以跟她閒話家常、談天說地、聊八卦是非,這樣的關係其實還是存在尷尬的情況的!哈哈~

話說昨天上課的時候,我們一如往常什麼也沒準備,她就和我們僅有的6個人在班上重溫課文,結果她說她只是在重複課堂上的內容,偏偏我們沒有一個人有印象!=P 之後她問我為什麼沒記下來,我還很白爛地編了一個自己忍不住笑的爛理由:“哦,我有抄啊,只是那張紙不見了~”語畢,她就用很無奈的眼色盯著我看,哈哈哈~~

還有剛才吃晚餐時也是,明明我們早上還很大膽地逃了她的課,晚上居然還敢約她出來吃晚餐~~這是不是意味著,早上我們把你當老師,晚上我們把你當朋友?哈哈哈!!

算了吧,反正敏芝姐也不計較,我們繼續做好朋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