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家的感覺,真是太爽啦~~~話說這幾天,小黃都睡到下午2點才起床~哇哈哈哈哈~~真是無敵超級享受!!

看到面子書上大家很緊張地說要開始讀書,然後還表露很認真可怕的情緒說期末考要來了!甚至有同學說,要即日起杜絕面子書,至到考試結束!!哇靠~我的媽呀!感覺大家都超級的認真,我只想說,拜託~考試還有很久啦~~哈哈哈~慢慢來~放輕鬆哦!(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什麼樣XD)

呵呵,總之呢,現在窩在暖暖家中的小黃,就會先好好地給自己放假幾天、享受幾天、放空幾天,讀書的事就留給明天~XD

星期四那天呢,無法赴約出席他們的『騎腳車活動』~因為下午就會搭巴士回家去!(嘿嘿,也幸虧沒去,不然我會像阿阿一樣受折磨)

當天收拾好一切後,2點15分從家裡出發!由於不想在烈日當空下白白地浪費時間等待來去無踪的巴士,所以我就決定了搭德士過去輕快鐵車站!偏偏當你決定了放棄一件事情時,它就會不斷地在你眼前“閃”過!!話說我在走著去截德士的路上,就看到一輛巴士駛入巴士站...接下來,在準備截德士的時候,又有一輛巴士從我眼前駛過!!=__= 無言啊,為什麼我每次都等沒有,現在卻那麼多巴士出現.......

最後我還是搭德士去到TMN JAYA輕快鐵站。怎麼會去到TMN JAYA呢?因為開往ASIA JAYA的方向非常塞車,所以親切的司機uncle就載我到附近的TMN JAYA咯。在那裡搭LRT到Masjid Jamek轉站後,就直接去到Bkt Jalil 咯。很難得的是當天的行程都好順利哦,也不需要等巴士、不需要等塞車、不需要等LRT,也沒有迷路,1小時內就抵達了巴士站!

買了4點半的巴士,就在酷熱的帳篷裡邊閱讀邊等待(好有文藝氣息哦!)在那裡等待的一小時,真的忍不住想說,那裡的環境真的好糟糕!天氣熱就不說了,地上又髒,椅子、風扇、牆壁什麼的,都好破爛哦!

重點是那裡的人流真的很雜亂,還有售票員一整個就是很亂水,一看到有人進來就全部湧過去搶生意,時不時還大聲叫賣,一直好像神經病一樣互相叫囂、大喊大叫,再加上他們叫囂時一副殺人犯一樣凶神惡煞的表情,乍看之下真的會誤以為自己置身在黑社會的火拼場面=_=

 還有還有,就是我明明坐著讀書,卻不斷的會有售票員走來走去空閒地甩著手上的“塑料棒”在拍打我身旁的椅子,或是走著走著撞一下旁邊的椅子,明明道路就很寬!!害我會無端端被嚇到,真的有夠莫名其妙的!!

幸虧,16號之後這個臨時巴士站就會搬遷了,而我以後搭巴士就會到裝修得非常“堂皇華麗”的PUDU巴士站啦!希望到時這些奇怪的人可以修身養性一點,不要在可以媲美機場的新車站亂叫囂=__=|||

 等到下午4點半,終於上巴士了!坐在巴士裡不久,我就發現到,我已經誤登“鬼”車了!什麼鬼,居然一大堆死小小強!!這些死鬼全部給我死開!!太他媽的噁心了啦,在窗戶的位置、座位、地板,一直可以看到小小強出沒,ORZ!!!超級不衛生的環境啊!!

馬上在面子書更新status後,居然有一堆人很空閒地回覆我,還想要嚇唬我說小心我睡著時它們爬上我身體!哈哈哈!我就說,我是絕對不會睡覺的!!

結果,我睡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吧,總之整個環境就是非常髒,我也不管了,幾個小時漫長的巴士路程,不睡還能幹嘛啦。

終於在10點鐘,我抵達了甘馬挽!噢~我的家~~和家人去吃晚餐後,我就回家氣鳥~洗個熱水澡,呼呼,好舒胡~~

然後就開始我在家非常悠閒的生活..........到今天~嗯,明天後天都還是一樣,遲一些才會開始唸書啊,哈哈~YEAH YEA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