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回到家已經1個星期了!跟之前2個學期一樣,我每逢期末考的前一個禮拜都會呆在家,這次也是回家最多天的一次!因此每個期末考都面對一樣的問題!就是:在家裡享受了一段時間後,整個人就好像完全沉醉在假期氛圍裡面,非常不願意唸書了!

天啊,這次的期末考,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非常壓力!我真的一直都覺得也還好吧,之前又不是沒有考過試,大家到底在緊張什麼?直到昨天好不容易說服自己拿起書來念,才發現糟糕,沒那麼簡單啊!!

昨天剛開始念的是社會心理學。讀著讀著真的覺得自己陷入一個膠著了,怎麼那麼多東西啊!好啦,這科明明就是有很多東西念的,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先念這科。

今天在面子書上看到大家非常焦急地討論讀IS的窘境,我這才當頭棒喝,天啊,這科才是要命的科目啊!畢竟這個科目真的不是人讀的,據我觀察,幾乎沒有一個學生是明白這個科目到底在講什麼?也就是說,這個學期下來,阿克瑪講了一堆廢話,我們卻有聽沒有懂。關於這點,初時會覺得擔心,但後來想想阿克瑪之前逢考試前一定會給足貼士,所以也不必擔心啦!

不過今天才知道事情大條!因為最後一天給貼士時沒去上課,所以聽他們說這次阿克瑪給的貼士其實都沒有很具體,而且他所給的東西,很多都沒有包括在我們的課程綱要的!意思就是說,INTERNATIONAL STUDIES這個科目就是這樣的犯賤!!老師講課聽不懂就算了,居然還有很多是沒有出現在我們所讀的lecture notes裡面!

這下子還得了,我們到底是要怎樣啦?!而且我完全沒有帶IS的notes回來啊,聽他們這樣一說真的很擔心,IS一堆廢話到底要讀什麼,現在甚至還說很多東西是沒得讀的!

漸漸地,才發現這個學期的科目真的很夭壽!每個科目都那麼難!

社會心理學 = 有史以來最長的notes,超多東西記!
管理學 = 很多專有名詞和theory要記!(慶幸這科老師有給我們蠻多tips的)
IS = 從頭到尾沒人懂,廢話連篇讀什麼?
CT= 專有名詞一羅羅(也慶幸這科老師也給我們清楚的tips了)
英文 = 難搞的7C題目,還有3篇作文!

唉,就是4科要背到發狂的科目,幸虧還有1科(英文)只需要記得公文的format!

總之,還蠻擔心讀不完的,現在真的好擔心IS這科,IS到底是什麼啊?!=___=

不行了,要快馬加鞭,趕緊去加油!

 

倒數 ------ 4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