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考英文,怎麼感覺現在很輕鬆~哈哈哈~

該記的書信格式都記了,明天考試,只看寫得順不順利了~

今天的讀書狀況好輕鬆,不如前幾天的充實熬夜

因為啊,我現在就要睡覺了~呵呵~~

剛才臨時決定,和媽媽姐姐一起驅車下來KL,然後待在阿姨家

“開會”過程中,有幾度覺得溫馨感動至起雞皮疙瘩

無論如何,一家人嘛,生在這個互相疼愛的大家庭,真幸福!

我們的另類家庭聚會在門庭若市的海鮮樓的晚餐下結束!

之後就告別了家人們,回到這個陌生的環境了!

搭電梯的那一刻,真的覺得好陌生哦,這根本就不是我的家,哈哈哈~

我的家,永遠都在甘馬挽溫暖的那一個角落 =)

現在充滿了鬥志,希望快快考完試,就開心旅行去,然後,就回家 =)

我知道,很快的。

 

期末考,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