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考完了CT 哦.......

倒數.......1 天!!!

突然又覺得,好快哦~~怎麼那麼快!!我們就快考完了!!時間真的飛逝啊!!

今天的考試,在進考場前才知道我少讀了幾樣東西,最後一分鐘才知道,幸虧有看了幾眼才進去,不然就會空很多題了!基本上呢,我覺得這次的考試,算不簡單也!相比past yr paper的話,我覺得這次的考題比較刁鑽,比較挑戰學生!有1、2題還真的沒有看過的,大概4、5分就送它咯~而且這次的問題分數和我們平時看到的有出入哦,就是譬如說問題要我們differentiate 兩樣東西,但是分數卻是3分!一般上要畫出分別,我們都只需要寫上2樣東西的definition就可以啦,也不曉得多出來的一分是要怎樣寫?

剛剛算了一下,如果我要在這個科目得到 A 的話,這張考卷就要拿82分!也就是說,我的期末考分數必須折合成49/60,再加上coursework=31/40,才能夠獲得總平均80分A的分數~

82分哦,應該.....可以吧?至少我覺得我算是懂得回答,所以成績出來,沒有A,應該也有A-!哈哈!

(p/s: 也要感謝阿丟老師給了很多貼士,都是我們平時沒有看過的問題,這才讓我們掌握到很多分數!XD)

 

無論如何,4個科目考完了!只剩1科!!

那就是我非常愛的管理學~~上個星期有讀了一遍,但是剛剛發現好像全部忘了,哈哈~現在要快點去“刷新”我的記憶!!

明天的早上11點~一起歡呼尖叫吧~~~

WOOOOOOOOOOHOOOOOOOOOOOO~~~

 

倒數 FOUNDATION 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