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現在一整個累到不像話~~~

從昨天的凌晨3點,念完了管理後,就滿心歡喜地準備在住了一年的家作最後一個夢!怎知...翻滾了2個多小時,到了凌晨5點多才睡著...於是,我又睡過了頭,趕不上7點45分的巴士=__=|||

頭痛著進考場應戰,好在問題沒有太難,雖然有些問題偏向冷門,但是都有被概括在梅麗莎媽媽的溫馨貼士裡,所以回答得算是得心應手~~考試期間,因為我坐在第一排,所以梅麗莎有一直看著我作答,所以我感覺好像有受到一股正能量在推動耶,寫答案也特別順利,是這樣嗎?XD

嗯,這科拿 A 應該不是大問題吧,畢竟我愛管理學!=D 希望如願以償啦~~

大家屏息以待,終於等到掛在牆上的時鐘的時針指向11!!那一剎那,全場人都同時透了一口很大的氣,那個中夾帶了太多人的喜悅!!就這樣,我們就結束了FOUNDATION,結束了期末考!!

考試時間結束的那一刻,我都習慣放空自己的思緒,放空自己的眼神,放空自己的靈魂!就在那一刻,突然卻有一種悲從中來!

雖然,我們曾經抱怨過基礎課程很多奇奇怪怪的制度,我們曾經不爽過基礎課程很多不三不四的老師,我們曾經埋怨過基礎課程很多亂七八糟的科目,但是,這裡卻也曾經孕育出我們之間很多共同的回憶,不同的笑話,好玩的趣事!

所以,真的會覺得有點不捨!上了degree,很多同學都會到別邊升學;有的即使還在這裡也會念不同的科系,這樣一來,真的會覺得這一年的相處其實好短暫!還有很多親愛的老師,真的很謝謝他們一年下來的用心+愛戴~

考完試的那一刻,雖然表面上是真的興奮+開心,內心卻也充斥著這樣的感觸。

考完試之後,我們站在校門外討論要去哪裡吃午餐。裡面,外面,只隔了一條鐵門的軌道。踩在PD校園門外,看著這座爛爛的教學樓,好像再也不會回來了。對啊,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說,我真的會記住,這一年來,我們一起有過的回憶。

祝大家生活加油、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