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是時候來發表一下我的成績感想了!

好快,感覺上我們昨天才考完試,今天就知道成績了!(其實已經過了快2個禮拜啦XD)打從昨天從肉安娜口中得知成績可能會在今午12時公佈,我的心跳就會莫名地加速跳動!一想起來就跳更快~一想起來就跳更快~~

結果夜貓子小黃在接近清晨6點多才昏昏欲睡。11點50分,就模模糊糊地接到信息了~還沒睜開眼,我就知道那是軟硬硬傳來的簡訊!哈哈!果然,她連續3個學期都扮演著這個飛鴿傳信的角色。我就心想:哎喲~我才剛睡著~再多睡一會兒吧!

你說,我還會睡得著嗎?

心跳撲通撲通地洗臉——刷牙——下樓——打開電腦!

先打開面子書,看看大家的反應!嗯,不錯,大家都表現興奮,看來都考得不錯!

是時候看我的了!!

“偷偷竊喜~屏住呼吸~~愛來來去去...”

sem3 results.png  

OK的啦~還進步了耶!

來來來,比對一下我的期待和結果。

1【MATCHED 登登~】管理學
噢~我親愛的管理學~真愛管理學!話說,期中考有史以來考得那麼好,期末考也算下筆如有神!容易明白,好念的一個科目!還有功力+親和力高強的梅麗莎媽媽好好提拔!所以這科目和我預期的一樣~輕輕鬆松得A咯~

2)【MATCHED 登登~】電腦科技
嗯,這科目本來就不難,大致上有讀就有保庇~再加上阿丟給的命中率百分百貼士,錦上添花!預期A 或A- ,最終得A~歡喜!

3)【O.M.G 登登登~】社會心理學
話說,這個基礎文科史上最多東西讀的科目,我是讀到快要抓狂~即使考試時會做,也始終沒有多大把握,甚至認為自己寫了一堆廢話連篇~沒想到,敏芝姐給我驚喜!預期只得A- ,意料之外,得A~欣喜~

4)【UNMATCHED 夭夭夭~】英文
哎喲喲~想說這個科目其實不會太難啊!雖然期中考全部人都考得不理想,但是佔50分的期末考,我還算蠻有信心的!畢竟三篇公文我自認寫得蠻好的啊!根據上次的統計,我必須至少得39/50就能得A-!事與願違,無法洗脫上學期B+ 怨氣!:(  預期 A- , 只得B+!唉~

5)【MATCHED 夭夭夭~】國際研究學
這個呢,在小黃眼裡就是一個夭壽的科目!(更多看法請點閱
夭壽的I.S【倒數2天!】)因為答案寫到最後甚至還時間不足!所以本來也沒有抱著多大希望!預期B+ , 最終得B+!OK啦~

 

總算呢,Foundation真的告一個段落了!

感謝這個學期的老師,讓我在成績上有所突破!雖然整體的A的數量減少了(從4A1B -> 3A2B),但是整體A 的質量卻相對提高!(從1A 3A-3A)所以整體的GPA也有小幅度提高!(從3.63 -> 3.70)總體概括,CGPA 微微上升了!(從3.63 -> 3.65

Status: Completion of Study =)

在最艱難的一個學期,還能求得進步,算是可喜可賀!

如果要鑽牛角尖的話.........為什麼英文得不到A- 啦~~哎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