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呢,今天就會回去那無情的城市了。

但是呢,我還在家~啦啦啦~~

明明就還有1個星期的假期啦!

但是明天是報名日,無端端要學生那麼早回去!是要幹嘛啦~(報名啊)

一個禮拜的假期,就為了報名厚...我才不要那麼無聊...哈哈哈...

萬一學校之後不讓我報,我就死定了!哈哈!超大膽的。

好啦,因為星期三呢,會和家人去新加坡玩~所以,我這算是請假吧?!嘻嘻嘻。

 

今天來上第二堂烹飪班!煮『 福 建 面 』~~

DSC02316_副本.jpg

首先,切了一堆東西。之後,煮了一堆東西。最後,就吃了一堆東西啦!

哈哈~烹飪過程懶惰寫下來了,但是這兩天在煮東西,都有一個感覺,

就是——好簡單哦!XD 

或許是因為媽媽一直會在旁邊幫忙加這個加那個吧,煮出來真的超水準的!

而黃媽媽的烹飪班,煮東西好吃的關鍵秘訣是什麼呢...??

 

那就是:憑——感——節——   [=___=]||| 

 

因為媽媽煮東西放的調味料,完全就是憑感覺在下的~並沒有指定的分量~

 

無論如何,我的第二道美食料理,還是那句話,好吃得不得了~~XD

不過呢,以後能不能煮出相同的味道來,真的還是個未知數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