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人又在沙登了 =( 心情低落...如此一來,長達一個月的假期就結束了!真的是有始有終啊!

呆在家的三個禮拜,真的好悠閒好享受!而這個美好的假期,就以新加坡之旅畫上句點!新加坡總的來說給我留下3個印象——美麗、親切、貴!哈哈!

雖然只隔一道長堤,但是新加坡真的是一個非常繁榮又漂亮的城市!

另外,這幾天遇到的新加坡人,真的都好親切、好熱情!幾乎見人就笑,臉帶笑容的服務態度好棒!

但是呢,這裡給我最深刻的印象還是——貴!哈哈~其實新加坡的東西價錢和大馬沒多大差別,大概一碟炒果條就是5、6塊。不同的只是,他們用新幣算,我們用馬幣算...

無論如何,這幾天的新加坡行是非常令人大開眼界、回味無窮的!有機會希望還能再去!

昨天從新山開車回來途中,我們心血來潮殺進馬六甲!呵呵~逛了非常熱鬧的雞場街,吃一頓葡萄牙燒魚大餐才回到這裡!

喜歡這份假期的喜悅!無奈的是,就這樣結束了~下一個假期,又要開始期待了...

說結束,卻也不全然是。因為啊,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明天,踏入拉大校園的那一刻,我就是FCI 學生了!

與其說那是結束,不如說那是個開始!我的學士生涯,就這樣展開咯......

以送走『結束』的淡淡憂愁,迎接淺淺興奮的新『開始』...... 哈哈...

明天開始,要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新開始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