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來分享一下上課首兩天的情形了。這兩天都算過得挺充實,但是卻又有著如新生般的忐忑不安,甚至空虛感

那麼快,一年前生澀的我,已經成為一年前的過去。現在的我,就這樣升上了學士。【點擊查看= 拉大第一天 拉大第2天

昨天的心情,一整個就是充斥著感慨!!看回去我第一天上課的文章,真的覺得這一切冥冥中都已經安排好了!!天啊,真的好像在看電影。當年,很有緣分的在迎新周認識了軟硬硬,之後下了巴士就遇到肉安娜,查看時間表時才發現我們是同學!直到現在,我們整整同班了一年,連升上degree,都還是我們仨——最原始的組合。【點擊查看= 拉大上課的第一天

另外,當年遇到瘟神時,是在課室外,結識了之後我們常一起外出,接著同班了一年,現在居然也已經變成了室友

這一切,是何其難得的緣分啊!!

感慨的是,這一年下來瘋狂的我們,沒辦法一起升上學士... :(

昨天第一天上課,肉安娜居然給我們遲到!和第一次懵懂問路的情況一樣noob..哈哈...搭德士去到PD block,拿了offer letter和資料夾後,我們又坐巴士出發去PC啦!從PD出發,繞了十七區一圈後,整個巴士是很誇張地爆滿!和第一次搭的情況一樣...而司機Ganesan還是一樣很羅嗦,連不懂事的學弟妹們也逃不過被他念 XD

不同的是,我們在PC就下車了。心情夾帶著興奮+緊張!這是我第一次踏入PC block,縱使它沒有任何的吸引力,但是想到未來學習實踐夢想的三年會在這裡,心跳還是會不自主地加速狂跳~

 第一天上的課叫Intro to Mass Comm,還沒來得及知道這個課程在講什麼之前,我們的光頭教授Luqman(好特別的名字)就已經給我們作業題目了!

分組的時候,居然是跟著名單順序排的,肉安娜和菜心那麼巧在一組,我就想說同樣姓氏的我和曉薇應該會被分配同組吧,怎知姓黃的人太多了!我被擠到下一組.....(尖叫)但是老師說他不介意我們自行換組的啦,所以呢,我最後還是成功換去和曉薇&軟硬硬同組了,嘻嘻。另有一名剛從foundation升上來的女生,和兩個SEM 2的女生和我們組成了6人組。

下課後,我們3個心情落寞地去吃東西。

三個人走路。

三個人吃飯。

三個人笑。

三個人沉默。

三個人唱寂寞寂寞就好。

那種寂寞跟惆悵雖然不如第一天來到這城市所接觸的那麼陌生。

但,我們也實在對這份茫然、落寞、沉寂無所適從

沒有了一起下課就大笑大鬧失心瘋喪笑的情景。

沒有了一起下課就大搖大擺走去嘛嘛檔的情景。

反而是三個人很低落地開玩笑,三個人哈哈哈哈之後,只剩一大片的空氣在回應三個人

雪上加霜的是,校園旁食堂的食物實在難以下嚥...

最後,我們仨孤單地撐著傘,在馬路上形成三條孤單的影子,三條酷似寂寞蘑菇的影子,走路回家。

籠罩在我們仨頭上的烏雲下著無形雨瘋狂恥笑我們... ;曝曬在我們仨頭上的太陽張牙舞爪地發射紫外線...

 

這一等淒涼,真的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 ......連打字也不能!

DSC02391_副本.jpg  


傍晚,我們仨重新出發!和瘟神還有雙胞胎屋友——美金+新幣,走去逛SS2夜市!

DSC02392_副本.jpg  

頭髮整個很亂...

DSC02393_副本.jpg  

同樣的風景,卻少了當時的樂淫... 【點擊查看= 終於SS2夜市體驗

 

逛完夜市,歐陽媽媽突然打電話來邀約我們喝茶!歐陽媽媽的車子抵達門口時,我們整個是興奮地相見歡~差點就抱在一起痛哭流涕~~哈哈哈哈~~車上還有好久不見的香蕉、阿呆、菲安娜...什麼?居然還有梁玲慧!!實在太驚喜太驚喜太驚喜了~~

於是呢,我們一行9人,就到Wings Cafe談天說地,還一直用肉安娜的名字來點很Man的歌,像是『男人哭吧不是罪』和『沒關係』~哈哈哈~香蕉過後交上的歌單,上面還寫著Joanna點給Jun Kiat,歌曲是『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哈哈哈哈!!

大家互相分享近況的時候,都分別說自己在SEM4 會念什麼。如果大家一起聊的都是Degree碰到的趣事,那該有多完美!

回家的時候,我們一次過在歐陽媽媽的小綿羊Kelisa 擠了9人!!(突破了自己的記錄!接下來要報名健力士

我也不懂我們是怎樣辦到的,只知道再這樣下去,歐陽媽媽的車會受重傷 XD

我也知道,此時此刻的我,更應該珍惜這樣瘋狂好笑的每一秒鐘。

嗯,期待半年後,大家在PC block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大 寂寞 degree 夜市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