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到了星期五。

昨天,上完了課之後,就按原定計劃等歐陽媽媽來載我們咯!上了車,我們大家其實都還不懂要去哪裡的,哈哈~就去PD 會合主召集人——阿阿&潔潔!一個月沒見了,真感動~~哈哈~~

到辦公室拿了Foundation的成績單後,我們就站在大門口討論要去哪裡。最後因為某阿要去吃Snowflake,所以我們就出發到Kuchai Lama咯~~

結果啊,我們明明只有7個人,卻分乘3輛車出發!好不環保~~哈哈~說到7個人,真的很可憐咧,我們的群越變就越小><

誰知迷路繞圈圈了半個小時,我們才抵達Snowflake!@@ 其實啊,之前吃過一次,給我的印象就是不如他人講的那樣好吃啊!但是昨天吃到的感覺卻是超美好的!尤其是涼粉冰上熱熱的芋頭,好香好暖乎乎哦!呼呼~還有紅豆和芋圓,都很不錯好吃~~潔潔說,那是因為和她一起吃的關係啊...三八到~我們排隊買冰的時候還一直類似小情侶一樣爭執著要哪種冰,不懂的人一定以為我們是情侶^__^ 哭笑不得~哈哈~

吃冰的當兒,歐陽媽媽和香蕉聊著聊著突然聊到了他們的part-time工作,馬上引起了阿阿和潔潔很大的興趣!!就這樣,4個在聊工作的人就忽略了3個發呆的人=_=

結果吃完了冰,阿阿和潔潔居然說要跟隨歐陽媽媽和香蕉趕在9點去見工~~ 搞得軟硬硬、肉安娜和我好像是去看他們談論工作事情的.....

好啦,在這之前,我們就去吃壹百度吃火鍋~~大家因為吃冰飽了,所以只點了一個3/4人份的火鍋配套~只有菜、不同的肉丸、蝦、蛋、面這些簡簡單單的食物~味道是不錯的,冬炎湯頭也是非常夠味~只是呢,如果多一倍的分量,小黃會吃得更開心 =D

吃完的時候,2片圓形的香蕉葉和肉安娜連結成很好笑的笑話,歐陽媽媽說貼上面,香蕉說,應該包下面才對 XDD

回家的路上,停在斑馬線的時候,我還作弄歐陽媽媽說有個小孩剛走過斑馬線,搞得他很緊張地東張西望,還一直很慌張地問我在哪裡?為什麼他沒看到?哈哈哈哈~~

到家後,就叫潔潔再上演一次哭別戲吧!結果愛演的她還真的給我在籬笆前大喊大叫,哈哈哈哈哈~~

我們應該多些像這樣聚一聚,不然感情會變淡哪!下次再一起去玩吧,還要叫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